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三十六計之槍之遙控器500字作文

三十六計之槍之遙控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下午,我正在看電視,卻沒想到老爸回來了,,要知道,老爸可是個電視迷.要是遙控器落他手了,你就啥也別想看了。果然,老爸一進屋,就把遙控器奪了過去。 

  我當然不福氣,得想個計謀,把大權奪過來。 

  我回到卧室,打開電腦,在上面查找《三十六計》。哼,范偉讀過了兵書就都過了趙本山,我就不相信我槍不過來遙控器。 

  第一計,聲東擊西:我坐到老爸跟前,指着地上大聲說:“老爸,地上有螞蟻!”老爸先是瞥了我一眼,然後有瞥了地面一眼。說:“小子,我吃的的鹽比你吃的米還多,就憑你這些雕蟲小技,就想從我這兒奪走遙控器,沒門!” 

  第二計,調虎離山:我見第一招不管用,我便用上了第二計。我先跑出門,用手機大家裡電話,然後有虛張聲勢地跑進來,對老爸說:“老爸,有人打電話找你。”這招還真管用,我剛說完,老爸就出去了。老爸前腳走,我後腳在沙發上找起遙控器來,可就是找不到。這時,老爸回來了,他哼了一聲:“就你這些小雞肚腸,我還不知道,看遙控器在我手裡呢!”哎,真狡猾,連出門也不忘了帶遙控器。 

  第三計,渾水摸魚:既然“調虎離山”行不通,只好用我的殺手鐧了。我走到老爸跟前,裝作喝水。趁放杯子的那一瞬間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把將遙控器奪了過來:“怎麼樣,還說我是小雞肚腸……”我趕緊把台調到五四五都市劇場,一看,已經開始放電視劇的片尾曲了…… 

  哎,白忙活了!

三十六計之槍之遙控器 標籤:三十六計作文 遙控器作文 搶遙控器作文 一步之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