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班級“三十六計”500字作文

班級“三十六計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三十六計,是中國古代最有代表性的謀略,是中國人智慧的結晶。今天,三十六計已經遠遠超過軍事的範圍。——題記

  有人說,三十六計要會運用,不會運用,就會被整死。這句話一點也沒錯。古代的精明將士用它戰勝敵人,現代的xx中學xx班學生用它整老師,老師用它整學生。

  請聽我介紹幾種常見的:

  借刀殺人—某某同學和xx同學有矛盾,某某同學故意惡整xx同學,就屁顛屁顛地跑去告訴身體肥壯,頭腦簡單的yy同學:“xx同學說你有老年肥胖症,還說他鄙視你。”結果,成功讓yy同學惡揍了xx同學一頓,事後,某某同學再次採用“打死不承認”的方法完美地結束了“借刀殺人”。(真陰!)

  調虎離山—某班正在進行考試,某某同學(上面某某同學的二代)抓耳撓腮,苦思冥想,終於露出久違的笑容,他跑去告訴老師:“老師,剛才下課時校長說讓你去他辦公室一趟,有文件給你。”頭腦同樣簡單的老師也屁顛屁顛地去了校長室。某某同學獲得了“百年難得一見”的大抄機會。大炒特抄后,老師黑着臉回來,該同學成功獲得“一天三見”的訓罵機會。(真損!)

  苦肉計—試捲髮下來后,小a同學的試卷上寫着兩個鮮紅的大字,一個“5”,一個“9”,合起來59(不是95)。小a同學不由得悲從心來,思考着該怎樣矇混過關,突然,他拿出尺子,使出吃奶的勁往胳膊上抽,時間不多,也就20分鐘吧!



班級“三十六計” 標籤:三十六計作文 “三八”節的禮物作文 十六歲作文 十六歲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