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“三十六計”6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“三十六計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現在不是有網上“新三十六計”。圍棋“新三十六計”嗎?我們班也流行起“三十六計”了!

  第一計:“瞞天過海”

  使用者:全班同學

  別以為這是什麽好計策,這可是我們班同學對付老師的一種方法。因為我們班每天都有不完成作業的人,這些人專靠早晨補作業。抄作業,不過他們當然逃不過我們老師的“火眼金睛”喲!被發現后,當然少不了一陣老師的“師吼功”了!

  第二計:“笑裡藏刀”

  使用者:孫丹丹

  我們班的孫丹丹好象在微笑時代出生的,每當我惹她時,她邊笑邊伸出她的“魔爪”,至今,我已經被她的“九陰白骨爪”掐傷了121回,在我們打的300回口水丈中,有190次以她的勝利告終。

  第三計:“空城計”

  使用者:我

  這是我的逃生秘訣,現在“暴光”也是不情願的。每次當我被那些“身強體壯”的人圍住問問題時,便常常用此計脫身,那就是借口到“五穀輪迴所”去“噓噓”!

  第四計:“圍魏救趙”

  使用者:謝震

  我和謝震是鐵哥們,每當我要被人欺負時,只要謝震在,他便用種種難題難住挑釁者,而我則趁機馬上“溜之大吉”。

  第五計:“花言巧語”

  使用者:小X

  這一計只有X會,這個計可是新計,他會用各種話來安慰某某人,直到他不哭為止,現在你知道使用者是誰了吧,使用者是我們班老師喲!

  說了那麼多,我都嫌麻煩了,我們班的其他計,回來在給你講吧!



我們班的“三十六計” 標籤:三十六計作文 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