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我心中的春天作文

我心中的春天作文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450字


  春天是一個美艷的季節。它偶然會有些調皮,它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,又悄悄地離開。

  在我心中,春天是萬物的復蘇,是小鳥的相鳴。百花齊放,昆蟲們兒都出來玩耍了。一切都是這麼美好,只有快樂笑語。鳥兒們的歡笑,蜜蜂們的勤奮,還有螳螂的愛情……一切都是春天的愉快與寫照。在我小的時候,非常的嚮往着春天。因為春天我可以去田間奔跑,開開心心,享受着大自然帶來的清香,聽着世間最自然好聽的聲音。鳥兒在枝頭唧唧的叫着,田蛙哇哇的叫着,春蟬鳴叫着……發出來迷人又好聽的聲音,它們就像是音樂家,沒有用最好的樂器,卻夢如此動聽,這些聲音,一直都回蕩在我的腦海中。

  我赤腳在田間追逐蜻蜓追到累了,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,我唱着歌兒,靠着大樹睡著了。我非常喜歡春天,春天使我輕鬆自在,快樂無比。我漫無目的的走着,我低頭一看,河水清澈見底,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,似乎跟我一樣沒有目的……看着這充滿生機的春天,它充滿了綠意與活力。

  春,是無可替代的,是非常完美無缺的,是安詳快樂的。春,就是這麼美,因為在我的心目中,它是一個安詳的老人,有着一張慈善的面容……


2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800字


  春,一個播種希望的季節;一段流光溢彩的歲月;一顆剛剛破土的種子。萬物復蘇,百靈用歌聲唱破大地疲憊的夢;生機勃勃,花兒草兒們用色彩渲染着土地。陽光燦爛的春季撥弄着大地,把地上的生靈變得生機盎然,每一個角落都流淌着春天的氣息。

  田野里,冬季的冰冷剛剛歸去,春季就最先來到了這裡。瞧那綻開的花蕊,吐吶着香甜的空氣,那翠綠欲滴的稻浪,擁頂着希望的甜蜜。那一份持久的清新在空氣中醞釀,那一份純真的信念在心裡流淌,似乎每一束陽光都有青草的味道在蕩漾,一切是那麼的不尋常,一切又是那麼的充滿希望,春季就是如此完美,帶着幾分高貴典雅卻又流露出鄰家女孩的清純醉人;攜着几絲柔情似水卻又掩蓋不住小孩般的坦誠率真,如萬花筒般的多姿多彩。

  冬季是肅殺的時令,春季則是活潑的時節,瞧那電線杆上的小燕子,一身黑戎裝,像一個個彬彬有禮的紳士;又像一個個靈巧的音符,從春天飛出;像一個個從天國來的天使,為春天帶來無限的生機。農民伯伯們在田野里盡情播種,翻土,看到農民伯伯們憧憬的眼神和晶瑩的汗水,我彷彿看到一個果實累累的秋,沒有春天的希望與辛勤,哪來秋季的收穫與成功,沒有努力,又怎可期待勝利?

  春天是美麗的,春天沒有夏季的熱烈激情,沒有秋季的典雅詩意,更沒有冬季的深沉悲壯,但它卻將希望與生機在每個人心中演繹,將滿腔的快樂與甜蜜揉進每個人心裡。

  春天是溫柔的。因為它承載着太多太多的希望,太多太多的夢想。它是秋天埋下的伏筆,是冬天孕育的兒女,更是四季中唯一能給人以祝福的季節。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春天才變得多姿多彩,我們的心靈也因為有了春天的到來才變得更加陽光燦爛。我愛春天也是我心中的春天!

  廣東江門恩平市..初一:馮 J.Q.


3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700字


我心中的春天 

  “輕輕的我走了,正如我輕輕的來”。春天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的降臨了。春天讓人精神煥發,讓人激動。 

  春天,一個充滿朝氣的季節。 

  瞧,那光禿禿的樹枝上不知何時悄然無聲地掛滿了含苞欲放的樹苞,那被雪壓得彎腰駝背失去了生機的竹子也居然也來湊湊熱鬧,使勁勁地長,使勁地長。呀,經過一番千錘百鍊,終於冒出了淺淺的綠綠的葉兒。大地又增添一分綠意,更加春意盎然。 

  春天是一個繁忙的季節。 

  看,那山坡上,田野里到處都是農民伯伯那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身影。農民伯伯在忙什麼呢?走近一看,原來他們在辛勤的耕種。雖然火辣辣的太陽照在他們身上,汗水滲透了他們的背心,但是他們臉上依然洋溢着歡樂與喜悅。我想他們心裡想着秋天一定是個好豐收年吧。因為他們付出了很多,理所當然在秋天他們應該收穫很多。靜下心來想想,我們讀書又何嘗不是這樣,你付出多少辛勞,你的成績就會有多少收穫。繁忙的不只是農民伯伯,還有那花枝招展的蝴蝶兒和小巧玲瓏的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動物中最勤快的怕應該算蜜蜂了,它們整天扑打着薄如蟬翼的翅膀,在花叢中采蜜,來來往往,從來沒有停歇過。 

  聽,那和煦的春風吹來,使那新綠的柳樹婀娜多姿的身材翩然起舞,那綠油油的麥田湧起了一層又一層的麥浪,那禾苗不禁對它畢恭畢敬,點頭哈腰,那心急煩燥的人變得靜如止水。 

  春天是激情的釋放,是生命的復蘇。我十四歲的人生之春怎能不積極向上,積極進取呢! 

  春天是生命的開始,它給人啟迪,給人激情,給人動力。在萬物復蘇的大自然,在學校你追我趕的競爭中,在勞動者的汗水中,我看到了祖國的日新月異,聽到了勞動者的步伐,感受了作為中學生的自豪。 

  一年之季在於春,朋友們,努力吧。讓我們把握好這人生美麗的春天吧! 

  永福中學八年級二班鄒甜甜 

  2008年5月3日

4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600字


每當那春風吹皺了一池春水,楊柳岸不再是曉風殘月的時候,我們總要驚訝於春的到來。彷彿只是一個夜晚的功夫,山上山下,田野里,都綠了一大片。 

  春天,是一個令人浮想聯翩的字眼。然而每個人心中,都有一份與眾不同的春的畫卷。 

  說起我心中的春天,我最愛的便是春風。柔柔的,撲面而來,捎來幾枝迎春的芬芳,捎去幾朵臘梅的深思。一個人站在田野里,置身於一片綠色,春風帶來了幾份春的祝福,我便坐在草叢中深深品讀。有幾株小草的堅強,有幾朵野花的思緒,有幾片綠葉的惆悵。微風中,萬籟俱寂,只有曠野中春風的腳步。 

  春風是和善的,春水是溫柔的。春水總愛綠色,水面上浮着幾片桃花的花瓣,浮着幾點嫩柳的柳絮。岸邊垂柳帶來春的訪問,驚動了池底冬眠的小魚。春水總愛涓涓細流,平和而緩慢地流着,悄悄地侵蝕了寒冬的堅冰,悄悄地滋潤了肥沃的春土,驚醒了小草,供小草破土而出。 

  “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”最富詩意的,也要算這春雨了。在某個清晨或傍晚,伴着裊裊的炊煙,朦朧地罩住整個村莊,使那楊柳連用她們冗長的裙擺,卻浸在這水墨畫里。細小的雨滴沾濕了花瓣,和着幾陣風,下起一陣櫻花雨。雖然浸濕在泥土中,卻仍然不失傲骨霜枝。 

 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,我們嚮往美麗的春天。因此每個人心中的春天都是美好的。春風,春水,春雨,這些春的使者,在茫茫天地中播撒春天,把我們的歲月裝點得風華絕代。讓我們心中的春天橫添光彩,在這迷亂的世界,找到屬於自己的春天,屬於自己的美好。 

  我的心中有一個美好的春天,有春風,春水,春雨的裝扮,因此我的世界如春天般美麗。

5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700字


人間十月天,秋風蕭瑟洪波湧起;簌簌落葉日,獨享我心中的春天。 

——題記 

  九月初過,當我還沉浸在國慶的喜悅中時,孰不知陰霾即將到來:一次普普通通的月考徹底擊潰了我的信心, 

  卷上的紅叉織成了一張漫天的血網,把絕望的我團團纏住,我解不開,更逃不脫. 

  晚上,心情煩悶的我無力的坐在桌旁勉強咽下了幾口飯,心緒卻早已飄回考試的前一晚:“我一定能考好,最低530, 

  等着我的好消息吧!”可是如今的“好消息”——479.5卻像一座山一樣無情地壓着我,壓着我。“我出去走走!” 

  一句話喊出,腳早已邁出了家門。 

此時已是深秋了,身着一件單衣的我獨自走在大街上,簌簌的落葉肆意拍打着我的肩頭,我不停的瑟縮着,眼睛里充滿了枯草敗葉般的黃,正如我的心情一樣,灰暗而絕望。“無言獨上西樓,月如鉤。”飢餓而又寒冷的我默默誦着詩,走在寂靜的小路上。忽然,道路旁的一種柔和的的顏色吸引了我——綠。那時一種怎樣的綠色啊:這綠像是無限黑暗中一縷燦爛的陽光;像是漫天飛沙中的一弘甘甜的泉水;不,它更像是一把小小的鑰匙,打開了我的心鎖…這到底是什麼?我不禁加速走了上去,而我看到的,不過是一片小草而已。“但為什麼它還是綠的?”“也許它對它自己的春天還有一份思念吧…”我自問自答。儘管嘴上不輕意的一說,但我的內心卻泛起了一層罕見的漣漪——小草都有自己心中的春天,難道我也有自己心中的春天嗎?想到這裡我的身體不禁顫抖起來——這絕不是因為寒冷或者飢餓,絕不是! 

  經歷了這個晚上,我已找回自己心中的春天,不久,我又經歷了一次考試的洗禮——536.5。望着窗外的落葉,我知道我可以再進一步的。 

又一次落葉,傾聽那簌簌的落葉之聲,獨自感受我心中的春天。

6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800字


  冬,像一雙倦遊的翅膀,逐漸在晨風中隱去;春,像一位倩麗的少女,邁着輕盈的腳步,搖擺着婀娜的身姿,正在向我們走來。

  記得小時候老師教過的一首歌,估計大家都會唱吧。那時候,我們一個個端坐在條凳上,仰起向日葵般,齊刷刷一排排的小臉,跟這音樂老師吱呀作響的腳風琴,唱,春天在哪裡呀,春天在哪裡,春天在那青翠的樹林里,春天在哪裡呀,春天在哪裡,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。

  現在想一想,孩子們的世界是那樣澄澈而透明,揉不得一丁點的雜質。我不知道別人的兒時的春天是一個什麼模樣,在我心裡,那個時候春天是不再刺骨的寒風,是輕舞翩躚的燕子在濛濛細雨中飛翔;春天是變薄了的河面下銀子似的泉水歡快的流淌,是草色遙看近卻無的驚奇;春天是綠色的世界,她像那輪初升的朝陽,像剛破土的小草,像剛落地的哇哇,哭聲嘹亮。春天是一個活潑潑的生命。

  或許長大就應該付出一定的代價。在我們小時候哭着鬧着,懵懂着憧憬着大人們的世界的時候,就註定了我們要隨光陰一起輪迴。時間真是一個魔法師,它揮舞着魔法的權杖,伸出雙手,那裡有我們夢寐以求的一切。可以不再考試,不再被擰着耳朵讀書,不再偷偷摸摸地戀愛;可以掙來大把的鈔票又轉眼間花個精光。所有的,所有的一切,我們都想得到,得到后又要更遠的目標。

  有誰還記得那一顆玻璃球,一個紙三角,一張小獎狀,一句溫暖的鼓勵后長久的喜悅與幸福呢。我們和時間作了一筆賠本的交易,它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慾望,卻冷酷地帶走我們純潔的夢想。現在我們只是為了活着而活着,像一隻只勤奮努力的螞蟻,一天到晚忙忙碌碌,從不停息。這是不是西西弗斯那塊永遠都推不到山頂的巨石?要麼就是一張橫豎交錯無邊無際的網?

  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春天吧。永遠生機勃勃,永遠活力四射。每天都是一個開始,每天都是一個起點,不用操心遙遠遙遠的未來,不去挂念很多很多瑣事。春天就該是一張白紙,乾淨;春天就該有一份心情,簡單。

  我的心中有一個美好的春天,有春風,春水,春雨的裝扮,因此我的世界如春天般美麗。我伴着我心中的春天,一路上且行且歌,播撒我的春天。


7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800字


我心目中的春天 

  一番綠意射進我的眼睛,一聲最可愛的鳥聲透過我的耳朵,一面最亮麗的色彩,一道最鮮新的味道穿過我的鼻子。春姑娘已經偷偷來到人間了、她早已經開始裝點一切萬物了。 

  冷色已經從萬物上脫落了下來。只剩下現在眼前最美的綠意。萬物的氣息來到了自己的眼睛。美美地把自己陶醉其中 

  早上起床,總覺得有一番涼意在身上穿梭。但並不覺得那麼冷,因為這是春天的初始啊。走到窗前,看一看外面的萬物已經喚起的單純的氣息。一切萬物都已經穿上了新的衣服。再用耳朵去傾聽一下,我聽到了鳥兒微微的鳴叫聲,看到植物們膽怯的伸出腦袋的樣子。 

  走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。地上的小草偷偷地露出了頭兒。春姑娘也為她裝點上最新的衣服,綠意倒在自己的眼前,真的無法逃過那強烈。花兒也露出最燦爛的微笑。正迎風示威着呢!好像在比着到底誰是最美麗的。春姑娘為她床上了不一樣的衣服,又紅的,又黃的,各式各樣,真實一種新玩意。自己無法不被這美麗吸引,偷偷地在想;要是我有花這麼美就好咯!大樹也伸出了最嫩最小的枝葉。春姑娘也為他送來一絲微風,隨風而靡,那可真美麗。天上的小鳥也 “吱吱喳喳”在嬉戲着,它們在為自己而開心,因為世界又為它們送來春天了。眼前的一切,真把自己陶醉了呀。 

  走到公園,溪水歡暢的跳躍着。隨手撥弄一把,可涼爽,就像母親的手撫摸在我臉上,好溫暖。溪水更清澈見底,水底的小魚兒不能逃得過人們的眼睛。被人們看得一清二楚,突然,它們磚到石頭邊,好像正害羞着我在觀看它們,嘻嘻。溪旁的花也倒映在湖中,那可真是一副絕妙無論的圖畫,會有哪個藝術家能夠畫出這樣一番情意嗎? 那彷彿是一群孩子在做着最快樂的遊戲,也真不愧詩人蘇軾所寫的“鴨頭看水濃如綠,水面桃花弄春臉。” 

  突然,頭上落下了一陣毛毛細雨。正像蠶絲一樣在索繞人們的心。我也急忙地往家跑。我也開心的對自己說;在新的季節里。應該讓自己像春天一樣青春,像春天一樣清純美麗。 

  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,一年之際在於春,要緊緊抓住這生命中的旺季,在春天裡,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8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1000字


我心中的春天 

  春天來了,空氣里蘊含著溫暖的氣息,再體會一下,似乎有幾分的甜意。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,小小草大樹們漸漸蘇醒過來,睜開眼看見: 

  鳥兒在碧藍的天空中飛翔??喜悅。 

  小草們從地面探出頭來看??生機。 

  花兒都在野地里競相開放??奪目。 

  農民伯伯們在地里忙碌着??辛勤。 

  趁此時光不妨出去走走。野外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,鳥兒們到處亂鳴,蝴蝶蜜蜂成群結隊地飛舞着。我們沿着小河走了下去。噫,感覺心裡空空的,似乎缺少了什麼東西。我尋覓着…… 

  我漫無目的的走着,低頭一看,清澈的河水直視見底,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去。我似乎找到感覺,我興奮地叫着。我忽然想起去年冬天的日子。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覆蓋幾乎是整個中華。其中南方是百年不遇。樹木和竹子被壓倒了,有的地方停電了,高速公路上冰雪鋪得很厚,車輛無法通行。給大家都帶來了很大的不便和困難。就在這時,政府組織人員援助來了。他們給被困旅客送來了棉衣和棉被。送來了暖人的開水,送來了食物和熱飯菜……武警和自願者們揮舞着鐵鍬一鏟又一鏟地向冰雪鏟去。通過大家努力,他們用汗水用力量用愛心融化了冰雪,迎來了百花盛開的美好春天。 

  看着這充滿生機的春天,它充滿了綠意更充滿了人間真情,花的香味也彷彿飽含濃濃的人情味。那股味兒隨處可聞直沁入我的心田。 

  一天清晨,我吃過飯準備去學校。我推着車子出了公路,騎上車就漫行在路上。一會兒天變得陰沉下來,隨着幾聲悶雷,憑經驗我感覺馬一要下雨了。說時遲,那時快雨突然就下了起來。我不由得快騎起來。只聽見“砰”的一聲,車胎爆了,我只有停下來推着車子在大雨中走着,就在這時候,我彷彿突然感覺到雨停了,回頭一看原來一位和我差不多的女生在我身旁,她舉着雨傘微笑着說:“‘天有不測風雲’,以後最好還是帶把傘以防萬一”哦,聽着她甜甜的聲音,看着她那面如桃花般的笑臉,我暗自慶幸遇到救星了。我和她攀談起來,我知道她也沒有上學了。最後分路了,她把傘遞給了我並說道:“我家就在這兒學校不遠,你拿去吧!”我還沒有來得及說聲謝謝,她的背影早已消失在雨霧中了。我望着她漸漸遠去的背影,心中一股暖流湧上心頭,我不由地讚歎道:“還是好人多啊!” 

  這就是春天,一個充滿愛的春天。它來激勵我向前! 

  永福中學八年級二班龍林 

  2008年5月2日

9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500字


冬娃娃一蹦一跳地走了,春姐姐披着綠紗珊珊來遲,大西北的春天還像我們們想的那樣來了。

  可是,我最近這兩天的心情猶如寒科一般。在最近的一次考試中,先前我己經投入了大量的準備工作,十分自信地走進了考場,但是,結果卻不盡如人人意,沒有發揮出正常水平,甚至連班級前十都沒有進,很多的題明明只要細心一點兒便可以答對,但是我卻一錯再錯,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,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。

  父母非常注重我的學習成績,當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時,父母又給我講了一堆道理,真是“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”,但是我根本聽不進去,滿腦子裡想的全是考試,到底我哪裡做得不好?當地獄般的教導結束時,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里,悄悄地拉上房門,開始反思我這半學期里的不足之處,但是越反思腦子越亂,心裡越浮躁,隨手翻開一本買來的學習資料,猛然發現,一本書里只有前面幾單元的課後練習題做了,中間的雖然看過,但是一個字都沒有寫,再翻開其他的學習資料,依舊和上一本一樣,這種情況反映了什麼?懶惰!考試為什麼沒有考好,就是因為懶惰啊!做完了考試卷因為懶惰我沒去認真檢查,考試前一天因為懶惰沒有做複習,平時學習時,太過簡單的題我因為懶惰而跳過不做,從考試看來,我錯的全是簡單的題,反省過後,我在暗下決心:以後我要以勤奮彌補這半學期的不足。

  在剛不久的又一次考試中,我以班級第二名的好成績迎來了我心中明媚的春天的

10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450字


  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”。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。一眨眼,鳥語花香的春天就到來了。

  我自己也有心中的春天。春天來后,到處是嫩嫩的綠草,草叢中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,把草地裝點得就像綉了花得綠絨地毯。我走在草地上,感到腳下軟綿綿的,非常舒服。草地上還有許多蝴蝶,它們都穿着五顏六色的彩裝,或上下飛舞,或在草間歇息。向遠望去,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原野,原野上,果樹成蔭,紅色的果實掛滿枝頭,就像在綠樹上嵌滿了無數碩大的寶石。果園上空,還有許多小鳥輕飛漫舞;它們披着色彩繽紛的羽毛,唱着婉轉的歌兒。一條小溪穿林而過,延伸到綠色的草地上,從我腳邊潺潺流過。溪水清澈見底,流動時發出清脆的聲響,想奏這一首動人的樂曲,與小鳥的歌聲應和成趣。

  在一條條小路兩旁,鋪滿了許許多多美麗的花朵,黃的、白的、紅的、紫的……真是五顏六色,奼紫嫣紅。尤其是花叢中到處都開滿了碩大的罌粟花。它是那麼鮮艷,紅的炫目,黃的耀眼,在陽光的照射下,人們的眼睛都被逼得睜不開了……

  這就是春,這就是我心中的春。我不由得發出讚歎:我愛你,心中的春!

  河南安陽龍安區郭潘流小學六年級:王萌


11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500字


  春天來了,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嘰嘰喳喳的叫聲,像清脆的音樂。

  春天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,我像平常一樣,蹦蹦跳跳地跑進了美麗的學校。

  進了校門,看到學校里的每一處風景似乎都煥然一新。小草們發出又細又嫩的小芽,似乎正在說:“我要長大,我要長大!”

  前些天,在我們的校園裡似乎很少看見花,但是,一旦開花,就開得那麼美麗,那麼鮮艷。這些奼紫嫣紅的花朵組成了一個花朵團隊,好像在等着蜜蜂來親吻它們。

  這不,下了一場雨,花朵上有了點點露珠,好像雨點兒留下的淚水。春天的風,可不像冬天的寒風那麼刺骨。春天的風,雖然風中有點兒涼,可涼中帶着暖,吹上去舒服極了。春天的水,翠綠翠綠的,像一面綠色的鏡子,又像一塊無瑕的翡翠,美麗極了。

  田野里,空中那花花綠綠的東西就是風箏,那些放風箏的孩子們,笑得那麼開心,跑得那麼愉快!

  公園裡,柳樹又發出了嫩芽,柳樹姑娘也甩開長長的頭髮,微笑着迎接春天。楊樹上雖沒有葉,但墜滿了毛茸茸的穗子,像無數條毛毛蟲在樹上盪球千。

  到處是綠綠的新芽,到處是五彩繽紛的花兒,顯得春天更加淘氣,更加活潑!

  今年的春天比去年的春天暖和多了,暖暖的春風,暖暖的陽光,暖暖的心情……春天總是暖暖的!


12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800字


  我心中的春天

  白色的紗幕拉開了,春天來了。白雪皚皚的天地瞬間變成了綠意盎讓的世界。春姑娘就象一個魔術師帶着生機與希望來了。春姑娘一揮手冰河化了,再揮手草兒綠了、花兒開了,多神奇啊!

  田野里,人們正在辛勤地播種。一位農民伯伯坐在拖拉機上,發動機器,一行行新翻的黑土在拖拉機下伸展。倒映着藍天的水田,有的已經插上了嫩嫩的、綠綠的禾苗,遠看像地氈;近看像綠紗。插秧的年輕姑娘擦擦頭上的汗水,抬起頭,看看變得綠綠的水田,咯咯地笑了,笑聲傳得很遠,很遠……

  春天放眼望去,山上有五顏六色的花兒。桃花、杏花、梨花,還有各種各樣的小野花。白色的、黃色的、紫紅色的。數不勝數。白色的花高潔,黃色的花淡雅,紫紅色的花熱烈而又深沉。好一派百花爭艷、花團錦簇的景象!

  看見鮮花們如此努力,樹木們也當然不甘落後。瞧!那柔柔的春風正親吻着剛睡醒的大地,蒙蒙的綠霧蕩漾在楊柳枝頭上……,柳樹長長的枝條上已展開了帶黃色的嫩葉,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曳着;那高高低低都綴滿了紅花的紅棉樹,猶如一團團燃燒的烈火,真是壯觀;桃樹上綻滿了桃花,粉紅粉紅的,如同片片朝霞……真是萬木競春啊!

 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、柔和的,它滋潤着大地,撫摸着大地,小聲地呼喚着大地,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,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,積成了深潭。啊,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。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。早春的,帶點兒寒氣的風,吹醒了萬物,樹梢綠了,大地綠了,連高聳的樓房的平台也綠了。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:“春風又綠江南岸。”說的多麼好啊!但又何止是“綠”?

  哇!那是什麼?抬頭望去,天空中飄着許多風箏,各式各樣,有雄壯威武的老鷹,有嬌小可人的白兔,又高貴的駿馬,還有小巧玲瓏的燕子。千姿百態。大人孩子都出來活動了,他們朗朗的笑聲,彷彿才是這世上最美的音樂。

  春天,一切都是那麼有活力,有生機,春天是希望的開始,美好的象徵,我愛春天!

  河南南陽卧龍區二十二中初一:薄荷天使


13、我心中的春天作文300字


寒冷的春天過去了,同時迎來了美如天仙的春天。 

  春天是美好的,春天是美麗的,春天帶給我們生機和希望。 

  就那天我們迎來了一個新春天。我走在百花園裡輕輕吹動着,春風,吹起了柳樹新生的柳條,柳條就像一雙手,輕輕撫摸着你的臉。一陣陣春風吹過,不禁讓人心曠神怡。春天的確很美,可美的不只是環境,而是一瞬間的動作。 

  那天在下課時,我正一個人在走廊上散步,突然一位小女孩映入我眼帘,這是一位大哥哥快速沖了過去,撞到了她,,他卻像沒看見是的沖了過去。另一位大哥哥卻扶了起來,說了一聲:“沒事吧?”這是一個不起眼的動作,可卻在我心中牢牢的紮下了烙印,讓我感動不已。 

  我心中的春天不只是優美迷人的環境,還有那令人難忘的一瞬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