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哭笑不得   張350字作文

哭笑不得   張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哭笑不得

  祥和小學三年級 張栩豪

  “哈哈哈,嗚嗚嗚。”你是不是奇怪着聲音是哭還是笑?告訴你吧,我們玩的是“苦笑不得”。

  同學們有的高興得直拍手,有的興奮地跳了起來,高興地喊着:“耶!”還有的雙眼緊緊盯着老師,心想:老師,快點開始遊戲吧,我都等不及了。遊戲開始了,首先上場的是趙雨龍,他抽到了紙條,沒給老師看。只見他,昂着頭,眼睛緊盯天花板,雙手握着紙條。突然,他一下子趴到了地上,雙腿不停的踢,一會兒哭一會兒笑,原來他抽到的是哭笑不得呀。第二個是我的妹妹張馨月,她表演的是“閉嘴微笑”,只見她臉漲得通紅,“撲哧”一聲大笑起來,這那是閉嘴微笑呀,這簡直是“撲哧大笑”。

  接下來同學們還表演了“撒嬌的哭”“轉頭笑”等等。

  望着洋相百出的表演同學們哭笑不得,教室里成了歡樂的海洋。



哭笑不得   張 標籤:哭笑不得作文 哭笑作文 nba作文 不得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