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“矮冬瓜”的故事1500字作文

“矮冬瓜”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500字

  “喂,小子,你最好把那東西給我,不然,你死定了。”“矮冬瓜”帶着同伴正兇巴巴地對着一個低年級的小男孩吼道。那男孩一聽“矮冬瓜”的話,嚇得說話都結巴了,“知——知道了,我一定會,會,還你的。”“哼,這樣最好。兄弟走了。”“矮冬瓜”說完便帶着同伴走了,只留下那個男孩獃獃地站在那兒不知所措,他漲紅了臉,眼眶泛着淚光。

  那霸氣十足的“矮冬瓜”是我們班最淘氣的男孩之一,他長着一雙大眼睛,個子矮矮的,一個扁而塌的鼻子,一頭烏黑短髮。一笑起來還不忘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。初次見他,你肯定會認為他是一個可愛、乖巧的人,但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整天在學校就會惹事,嚇唬膽小的女同學,我對他的印象也壞得很,這不,前幾天他又把一個女同學給嚇哭了。

  那天我和幾個同學在教室後面一邊看板報,一邊聊天,我們正聊得開心的時候,小C聽到了“矮冬瓜”在叫她,她轉過身,看到“矮冬瓜”和同夥正相對着詭異地笑了笑,然後他跑過來對小C說:“這個給你,這是我提前送你的對聖誕禮物!”小C開心地說了聲謝謝,伸出手就去接“禮物”。“矮冬瓜”把禮物放在她的手掌心裡,轉身飛快地跑開了。小C饒有興趣地低頭一看,發現那是一隻眼睛還沒睜開,身上還沒長毛的田鼠,她被嚇得愣住了,停了一兩秒鐘之後,她立刻將手裡的田鼠拋了出去,一陣尖叫聲隨即響起,小C嚇得抓住我的手,臉色蒼白,眼淚叭嗒叭嗒地直往下掉,我和小M、小T都過去安慰小C,而教室外面卻傳來“矮冬瓜”與同伴惡作劇成功后的大笑,這笑聲正是在為他們捉弄小C成功而歡呼。那天我們全班的女生約好不跟那個可惡的“矮冬瓜”說話。讓他嘗嘗被冷落的滋味。一整天“矮冬瓜”見我們都不理他,他也覺得沒趣,一下課就躲在教室里,不再搞惡作劇,也不再隨便頂撞老師了。

  放學后,我和小C走在一起,不經意間我發現有人跟在我們身後,可我們一回過頭,人卻跑了,我只瞥見了一個矮小的身影,我確定那是“矮冬瓜”,他始終跟在我們身後,不緊不慢離我們三四步遠,很快小C到家了,他這才壯着膽子從巷子里跑過來,只見他滿臉通紅,低着頭,吞吞吐吐地說:“對——對不起。”,小C沒聽清楚,一臉茫然看了看他,問道“你說什麼?”“矮冬瓜”又大聲地喊道:“對不起!”說完,一溜煙地跑了。

  一直以來“矮冬瓜”留給我的印象就只是霸道,愛嚇唬人,愛欺負人,但前幾天發生的一件事,卻改變了我對他的印象。

  前幾天班裡有位同學忽然肚子疼,只見那位同學雙手捂着肚子,只趴在桌上,臉色慘白,老師看他這個樣子,便趕緊打個電話,讓家裡人來接他,可是他家的電話打不通,於是老師決定叫輛車送他回家,正好老師身邊沒帶錢,而那些圍觀的同學也是你看我,我看你,一時間大家都沒了主意。這時,人群中一個矮小的身影飛快地跑回教室,從書包里,取出錢后就直奔校門口,叫來了一輛三輪車,又氣喘吁吁地跑過來和老師一塊把那位生病的同學扶到三車上。回到教室里,老師表揚了“矮冬瓜”,並帶頭為“矮冬瓜”鼓掌,同學們也跟着鼓起掌來,“矮冬瓜”不好意思地撓撓腦後勺,笑了笑說:“這沒什麼!”這個專幹壞事的“矮冬瓜”竟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,這讓我很是意外。

  如果你也想認識我們班的‘矮冬瓜’,那你就到操場那邊走一遭,你准能發現有一個扯着大噪門正對着低年級男生,大嚷着:“臭小子,叫你把東西拿來,你沒聽清楚嗎?欠揍啊!小心我找人打人哦!”——這個肯定就是“矮冬瓜”了。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“矮冬瓜”,愛欺負人,偶爾也會做點好事的“矮冬瓜”。

  廣東省揭陽市惠來縣惠城華群小學六年級:吳曉燕



“矮冬瓜”的故事 標籤:冬瓜作文 愛“撒謊”的爸爸作文 愛“撒謊”的媽媽作文 “嘮叨”的奶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