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寫給雅然姐姐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
寫給雅然姐姐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親愛的雅然姐姐:

  你好!

  今天是“三八”婦女節,我本想對你說一聲節日快樂,可又轉念一想,覺得“婦女”用在你身上可能不太合適,因為“婦女”是用來形容中年女人的,所以你還是等着過“五四”青年節吧!那時我會送上一句最真誠的祝福。

  姐姐,充實、快樂的寒假不知不覺中已經向我們揮手告別,新學期悄然無聲地來臨了。我們要收攏收攏心,迎接新的挑戰。聽媽媽講,你這學期開了九門課,那是不是每天的作業堆成了山,要一直寫到十二點才能鳴金收兵?

  姐姐,我們這學期除了語數外三門課,還有我最喜歡的體育課,因為在體育課上我能盡情地踢足球、打籃球。在每個雙休日,我都會去打乒乓球。我堅信,只要這樣持之以恆地練下去,沒多久,我的個子就會像雨後春筍一樣追上你的。

  對了,姐姐,我還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:這學期開學報名時,老師誇我寒假作業寫得工整,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高興啦。姐姐,你是不是也為我高興呢?

  最後,祝你身體健康,學習進步,在明年高考中金榜題名!

  弟弟:馬馳

  3月8日

 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:馬馳



寫給雅然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: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