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偷“冬瓜”300字作文

偷“冬瓜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寒假的一天晚上,月光給大地抹上了一層神秘的銀灰色。月光下,閃動着幾個“夜貓子”的身影,他們正在玩“賊偷冬瓜”的遊戲。我就是這個遊戲中的“導演”。 

  這“冬瓜”,其實是人扮的。遊戲開始前,我先命令“冬瓜”們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裡蹲下,警告他們不準亂動,然後大喊:“遊戲開始!”立刻,“老大爺”慢慢地走進菜園,拍拍這個“冬瓜”敲敲那個“冬瓜”,還自言自語地說:“冬瓜、冬瓜,快點長大!”那樣子真逗,我們忍不住“撲哧”地笑出來。 

“老大爺”剛走,“小偷”來了。他賊頭賊腦地向四周望了望,看沒有什麼動靜,便躡手躡腳地走進菜園。突然,他拉起兩根“冬瓜”就跑,速度快極了。 

沒過多久,“老大爺”又來了。他發現“冬瓜”不見了,急得團團轉,連忙向“警察”報告。迅速趕到的“警察”勘察現場,不多時便弄清了案情,終於捕獲了可惡的“小偷”。 

  “哈哈……”月光下面響起我們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……。

偷“冬瓜” 標籤:冬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