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以前的作文(1)300字作文

以前的作文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一個星期天的清晨,我看到了日出。 

  天沒有一絲亮光。我等啊等,過了一刻鐘,天亮了一點,不過仍是一片漆黑。遠處,幾顆星星眨着眼睛望着我。 

  突然,地平線上射出了一道淺藍的光,很粗,像一根擎天柱撐在天地之間。擎天柱拔地而起,氣勢磅礴,勢不可擋,將雲幾乎都染成了藍色。接着,一道紅霞衝天而起,紅藍兩色互相繚繞,像一位仙女手持兩色綵帶,在天空中翩翩起舞。太陽,在兩色綵帶的簇擁下冉冉升起;藍色,在金光燦爛的照耀下悄然隱去。這時的雲全部被染成了紅、橙、黃、紫四種顏色,美極了!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:“真美啊!” 

  過了一會兒,太陽像頑皮的孩子,躲進了雲里,不過他還沒躲多久,黑雲就搖身一變,變成了光芒四射的白雲了,真有趣! 

  新的一天開始了,人們紛紛忙碌起來,太陽花也綻開了笑臉,而太陽則無私地奉獻着光和熱,讓地球上的生命欣欣向榮…… 

  日出多麼美麗!

以前的作文(1) 標籤:以前的我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我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