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二年級的作文(3)500字作文

二年級的作文(3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邁克: 

  我的名字叫雲夢,中國人。我家有:爸爸、媽媽和我。我上山高小學二年級(1)班。我的爸爸當醫生,他總是那麼忙。媽媽長得很漂亮,她的臉上總是掛着微笑。我的愛好是唱歌、跳舞和彈鋼琴。你想和我做朋友嗎?快到聖誕節了,我祝你聖誕節快樂、全家團圓。祝你媽媽越長越漂亮。祝你爸爸節日快樂。 

  二(1)班  雲夢 

老師點評:95 

12月14日

  星期六  天氣:雨 

  放學了,一群同學說:“我們一起玩吧!”小強對小花說:“咱倆一起玩拍手遊戲吧!”小花說:“好啊!”小剛和小朋友在玩跳繩,忽然小明跑過來說:“我想和你們一起玩,好嗎?”小剛說:“行,咱們一起玩兒。”同學們你追我,我追你,笑着喊着多麼開心呀!我真想加入他們的遊戲。 

老師點評:90 

12月16日

  星期一  天氣:雨 

  今天下午,二(1)班和二(2)班正在舉行一場足球比賽。旁邊的小朋友、同學、老師和家長不聽地喊:“加油、加油……。”忽然,二(1)班的一位同學踢進了一個漂亮的球,二(1)班的同學歡呼起來。過了10分鐘二(1)班又有一個同學用頭頂進了一個球,這個球進的太漂亮。最後,二(1)班2比0戰勝了二(2)班,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比賽。 

PS:呵呵~~因為沒時間了,所以少打了幾篇。看看吧~~

二年級的作文(3) 標籤:二年級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