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以前的作文(2)1100字作文

以前的作文(2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4月9日 

  我是一隻小小的蝌蚪。春天的一天,我來到了這美麗的世上,啊!世界多麼大,我是多麼的渺小!我一邊擺着尾巴向前游,一邊發出感嘆。好在沒過幾天,我又長大了不少。

  4月16日 

  今天,發生了一件很悲痛的事。我和一群小夥伴正在水底歡快地暢遊。突然,水面上有一個影子飛速地壓下來。好大的一條魚!我們嚇得四散逃跑。不過,在這場襲擊中,還是有幾個夥伴喪生了。

  4月21日 

  唉!這些魚類真是不講道理,每天都要襲擊我們幾次,已經有無數夥伴喪生了,不過我每次都機敏地逃脫了。聽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說,長大了就能到岸上去,我好想去岸上啊,看看岸上到底是什麼樣。

  4月22日 

  今天。我領着一群小夥伴,用盡全力游上了水面,看了一眼岸上的景色,簡直使我眼花繚亂!無數的、五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,各種各樣、五彩斑斕的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,野兔、松鼠在嬉戲追逐,天空上,小鳥在愉快地叫着……多麼美麗的一幅山水畫!正當我欣賞時,底下的夥伴一鬨而散。又是那群討厭的大魚!我一擺尾巴,機靈地遊走了。

  4月24日 

  以後,我每天都要游上水面看看岸邊。今天,我正準備游上水面時,突然發現我長出了兩條後腿!!噢!我高興地跳起來,用雙腿蹬到夥伴們那兒,向他們炫耀。他們還沒長出後腿呢!我得意極了,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。

  4月29日 

  夥伴們陸續長出了後腿。一天,當我起床時,發現我長出了“雙手”!!我一蹦三尺高,氣喘吁吁地用四肢劃到同伴面前。他們像看明星一樣看着我,圍着我問這問那。哈!太高興了!

  4月30日 

  我的腿漸漸粗壯了,尾巴漸漸短了,有點兒青蛙樣了。這天,我嘗試性地游到岸邊,像哥哥姐姐那樣跳到岸邊,成功了!!我能在岸上呼吸了!!我能與這岸邊的美麗景色融為一體了!!“天哪!這不是真的吧?!”我在岸上大喊大叫,“蝴蝶在我頭上飛舞!我不是做夢吧!!”柳條在春風吹拂下,搖擺着自己柔嫩的枝條,金黃的、粉紅的、鮮紅的、潔白的,以及一些不能名色的野花,我一跳就能夠着了。水面上,同伴們在向我招手。我戀戀不捨地離開岸邊,跳進了水裡。

  5月6日 

  夥伴們也長出了四肢,我們幾百隻小青蛙經常成群結隊地唱着歌在岸上玩,看着蝴蝶扇動着雙翼,翩翩起舞;看着油碧色的湖水泛起粼粼波紋……“多麼美麗的世界!”我們一回家就讚歎。

  5月21日 

  這是黑暗的一天。 

  今天,我們正在無憂無慮地玩耍時,突然擠進來一群龐然大物,“捉住這群青蛙!”“人!”我嚇得慌忙逃竄。“別讓那隻跑了!”我嚇得手足無措,急忙跳進了湖裡。 

  想起我從千千萬萬的卵中出來的時候,想起我和夥伴嬉戲的時候,想起同伴像看明星一樣看着我的時候,我不禁放聲大哭:當象徵生物的多米諾骨牌紛紛倒下時,作為其中一張,人類能避免嗎?!

以前的作文(2) 標籤:以前的我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我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