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以前的旅行600字作文

以前的旅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以前的旅行 

  大家也知道以前的旅行吧!哈哈哈哈,那就是春遊阿,那個時候大家是多麼愛春遊阿,遊山玩水的,可以吃自己帶了的零食!多麼快樂啊! 

  還記得我們去任達山莊的時候嗎?那一次我們在車上迫不及待的想打開自己的“小寶貝”(零食),可車上有個規定:現在暫時不能打開哦!到站了,我們陸陸續續的下了車!哇,好美啊,可惜就是太陽曬了點!我們看到有人在捉泥鰍,哈哈,這玩意可控制不住我的好齊心阿!導遊說大家可以去玩捉泥鰍的,我高興快要瘋了!我的遊戲結果是:捉了八條泥鰍!我們玩完了,看到前面有海盜船,不過別的班在玩我們只能等一會了!到我們玩了,我是第一批上去的。我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,準備恐怖的搖擺!我只覺得船在晃,阿,開始了!越擺越高,頓時我嚇出了恐高症,我閉上眼睛。想到電視上翻船的樣子,我不停的叫出了恐怖的聲音:阿!慢慢慢慢的沒了,我下來的時候腳發軟!接着我們去坐了那個龍車、碰碰車。最驚險的拉開了簾幕:我們去玩了上面兩樣之後,就去了鬼屋!工作人員叫我們進去,首先有個紅紅的布,我們掀開那個布就進去了。我們進去也沒發現什麼,望前一看,有黑白無常、長舌鬼……,嚇得我趕緊逃了出來,後面的故事我都一概不知道了,我現在挺後悔的,早知道那是假的我就不逃出來了!越驚險的越好呢!我們還去做了植物標本,還玩了種東西的,玩了射箭的等等!最後我們搭車回家了,我們好捨不得哦,捨不得我們的遊樂園!我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。 

  春遊令我難忘,但是軍訓到令我出奇,下一次的活動就是迎接新的考驗:軍訓!

以前的旅行 標籤:以前的我作文 難忘的旅行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 快樂的旅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