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以前的事,在腦中一一出現800字作文

以前的事,在腦中一一出現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以前的事,在腦中一一出現 

  不知不覺,現在已經是六年級了!今天在寫作業的時候,突然想起,以前剛進學校的時候! 

  2004年月日,我踏進了這件學校——育才一小!那時候,我的班主任叫王媛!我一般都會叫她叫王老師! 

  王老師認真的栽培我們,她就像一個辛勞的園丁一樣,每天都會把知識教給我們,讓我們的智慧,越來越高!以前,我真的很喜歡她!有兩個原因!一是,我覺得她教書教的很好,二是,她是女的!一般我都是喜歡女老師教我的! 

  又過了很久,我們到了四年級!在開學典禮的時候,有一個男老師走進我們的教師,我還以為這位老師走錯教室了!但,並不是!王老師離開了我們,這個老師,是來繼續教我們的!從他的空中得知,他在這個學校,已經教了很多年書了!是一位資深的語文老師!我還知道,他叫李新!一開始,我並不喜歡他!我還討厭他!我討厭男老師教我了!到了後來,我就覺得,原來男老師,也不錯! 

  一開始,他教我們一句話,讓我們把它當作座右銘!就是:相信我自己,我是最棒的!一開始,我根本沒有拿來當座右銘,後來才是的! 

  在五年級的時候,我慢慢的開始信任他的!並慢慢喜歡上他!開始的時候,我覺得,他會偏向女同學!但是,他並沒有!他對我們說過:“我對你們的態度都是一樣的!不會因為男同學跟我一樣是男的,我就會偏袒他!我也不會因為女同學比較軟弱我就偏袒她!我的視線,都是平等的!誰我也不會偏袒!”這句話,讓我開始信任他,開始喜歡上他!還有一句話,我一樣是很喜歡的!他說過:“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!”這句話,我也一樣很喜歡! 

  不久,我就要離開母校了!想到這個,我真的很想哭!我喜歡上了這位李老師,我很喜歡他!我喜歡她的性格,我喜歡他說的話!他的一舉一動,一舉手,一投足,我都很喜歡!有時,他直到我們的數學或英語不好!還會給我們補習!有時跟我們說一說初中的內容,有時又會跟我們說一說初中的情況!這位老師,我真的很喜歡他!我很希望他能跟我一起到初中去!但,這是不可能的!最後,我要跟這位老師“李老師!謝謝你!我會一輩子記住你說的話,一輩子記住你的!以後,有時間,我會回來看你的!”

以前的事,在腦中一一出現 標籤:以前的我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爆竹聲中一歲除作文 五一出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