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走向世外桃源300字作文

走向世外桃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四個好朋友走進了山區。一陣冷風吹來,大家都感覺到一陣寒冷。他們決定生一堆火來取暖。火很快生了起來,可是冷風很快又吹來了,火要吹滅了。這時,本子站了出來,說:“我能擋風,讓我來吧!”說著,本子張開了,把風擋在了外面,火又太小了。扇子站起來,向火堆扇起了風,火大了許多。朋友們圍在火堆旁邊,相互取暖,過了一夜。 

  第二天,風停了,四個好朋友繼續上路。不一會兒,面前出現了兩條路,路上還長着許多棵大樹。“我們走吧!”本子說,“迷路了怎麼辦?”眼鏡發出了疑問。“沒事,有我呢!我可以在樹上做記號。”大家聽了這話,就跟在筆後面走進了森林。很幸運!朋友們走了一次就走出了森林。 

  這時,眼鏡突然發現前面有一條河,河的對岸是一個山洞,山洞裡面有山有水有樹有花,還是一個世外桃源呢! 

  朋友們靠眼鏡的游泳技巧渡過了河,開心的跑向這個獨一無二的世外桃源,永遠的生活在一起……

走向世外桃源 標籤:世外桃源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走向世界作文 桃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