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四強6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四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可是非常喜歡乒乓球的,在班裡,被稱為乒乓球中四強中的“打不死”,因為我不管接到什麼球,即使是三米以外都會給他打回去。所以我可是非常厲害的哦! 

 李以建他是四強之首,別人稱呼他“攻擊力之王”,因為他的每個球總是那麼強。李章他是我們四強中的“神球手”,他的球可是說是想打到哪就打到哪。胡猛他也是四強中的一員,他人送外號“小靈通”,因為他的打球方法是花樣最多平均最厲害的。 

  我們四強在學校里天天懲惡揚善,遇見那樣那用球技來欺負別人的那種人,我們四個人邊上去滅滅他的威風,遇見那些不會打乒乓球的,我們總是會那麼細心的去教他。 

 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我們市打乒乓球最好的球員,我們四強可是天天挑戰他,每次都是與失敗告終。今天我們幾個總結了一下教訓,研究出了許多新招式,我們的攻擊力也提升了很多。我們四個和老師慢慢走進了乒乓球室,開始了!李以建一個猛球發了過去,老師一個側旋給轉了回來,李以建馬上就給打了回去,老師又一個旋轉球發了過來,李以建一個猛抽給打了回去,老師一個反抽把他給打敗了。李章他一上去就發了一個下旋,老師有一個側旋給打了回去,李章一蓋,老師立刻從先忙進攻,李章他想防守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他也失敗了。胡猛他一上去就被老師給抽了過去,結果他也是以失敗告終了!我上去之後,與老師開始了持久戰,我明顯的看出老師體力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,他們三個正在為我加油,我看見了一個高球,立刻準備好抽,老師一看,立刻往後跑開,我用球拍輕輕一碰,一個近球就發了過去,老師一看,立刻跑了回來,可是已經太晚了,我們四強終於戰勝了! 

 這就是我們班的四強……

我們班的四強 標籤: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