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小小搗蛋鬼5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小小搗蛋鬼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們班的小小搗蛋鬼 

  在我們班上,有一個小小搗蛋鬼,他的名字叫做“礦石”。他呀,可能搗蛋了。不過他是我們班上比較特殊的孩子。說他搗蛋可是有根據的,就在這個星期五的早上,就發生了一件既好笑又氣人的事情。 

  早上,我們在上着數學課,一位女老師匆匆忙忙的走進了我們的教師。那位女老師說:“完了,辦公室的門又反鎖了,現在進都進不去,是不是又是鄺石搞的鬼啊?”由於我們班有一扇門是可以通過那位老師辦公室的。所以,鄺石經常會去隔壁辦公室里搞惡作劇,那位老師才不得不懷疑又是鄺石搞的鬼。 

  那位走進來的女老師火冒三丈的問到鄺石,說道:“鄺石,是不是你把這門給反鎖的啊?”鄺石若無其事的坐在椅子上,把手放在頭上懶洋洋的回答道:“是——”鄺石這一聲拖長音的“是”可把我們全班給笑壞了。有的人都笑的合不上嘴了,就連老師們都跟着笑了起來。 

  每一次我們班上的這類事情都缺少不了小小搗蛋鬼鄺石了!而且每一次發生的事情都惹出了不少的笑話。 

  鄺石雖然是我們班上比較特殊的人員。但是,他在我們的眼中,永遠都是一個天真的孩子。他很聰明,儘管他有時會搞一些惡作劇。我們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非常的幫助他,我也真誠的希望他長大以後能夠擁有更多人對他的愛,也希望他能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 

  他就是我們班裡的小小搗蛋鬼——鄺石。

我們班的小小搗蛋鬼 標籤:搗蛋鬼作文 我們班的小雷鋒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