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小能450字作文

我們班的小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,後面還帶着一個馬尾辮,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,好看極了!一雙漂亮迷人的大眼睛,閃爍着智慧的光芒,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粉紅色的眼鏡,被她那櫻桃小嘴迷倒得人數不勝數。 

  她可是我們語文老師的小能手。有一次,我們的語文作業是做行之天下和讀上面的閱讀。第二天,語文老師怒氣沖沖地走進教室,五雷轟頂的說∶“昨天布置的作業,全班只有孫曉竹把不認識的二十幾個字加上了拼音,把好詞佳句做了旁批,寫的頭頭是道,把優美的段落勾畫出來,全班沒有一個人會讀,除了孫曉竹之外。” 

  孫曉竹不但語文好,—美術更是栩栩如生。 

  孫曉竹對美術如痴如醉。有一次,美術老師讓我們畫一幅家鄉美景圖,同學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汗珠流了一地,眼睛骨碌一轉,立馬在紙上龍飛鳳舞的畫起來,不到一會功夫就畫完了。青青的草,紅紅的花,綠綠的水,高高的山,可真是栩栩如生、活靈活現,看了之後彷彿身臨其境,美不勝收!令人流連往返,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,讓人讚歎不絕,嘆為觀止。同學們難道她不是我們班的才女嗎? 

  孫曉竹每次數學考試都是滿分,而且還會吹巴烏、笛子、長嘯。

我們班的小能 標籤: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作文 我們班的小雷鋒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