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四劍客8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四劍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說起我們班的四劍客,那可真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啊!瞧,這不,他們又在那製造爆炸新聞了。

  話說咱們班這四劍客於上世紀降臨到這世間,不多不少么,也有十多年了。

  先說說四劍客之一——超級逗笑大張宇軒吧!嘿,誰叫他天生長着一對賊眉鼠眼呢。雖說他是堂堂的五尺男兒,可卻偏偏裝成一副娘娘腔。看,他又在那兒裝腔作勢了:一會兒甩甩手,扭扭腰,有時,還不知羞地拋個媚眼。我怎麼越看他越像古代的麽麽呀,這點暫且不提。更讓人受不了的是他那說話的語調,沒準你聽了,得笑破肚皮呢!聽:“哎喲喂,這不是某某大姐吧?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?”咳,真是拿他沒辦法。

  再談談四劍客之二??愛乒乓如命者李任吧!也不知道他是哪根筋搭錯了,竟會對乒乓如此痴迷。他呀,可是早上打,中午打,就連放學后也不放過。打乒乓原是好事,可他對乒乓熱衷到幾乎已是廢寢忘食的地步了。這下可好,無論上課下課,他滿腦子都是乒乓,注意力分解了,成績自然下降了。班主任一氣之下,下了禁令——不準打乒乓!不料,這“聖旨”猶如五雷轟頂,震得王曉宇是寢食難安,看來只有用心讀書才能再在乒乓桌前再現英姿了。

  對了,我來和大家聊聊四劍客之三??整天嬉皮笑臉的鄒絹。好嘛?可能是遺傳基因作怪吧,鄒絹的頭奇大無比,怪不得他的鬼主意特別多。我一直在懷疑他是否被人灌了笑葯點了笑穴,,要不每他為啥天天都笑得不亦樂乎?據我統計,在365秒時間內,他有365秒的時間在笑,沒準還能打破吉尼斯記錄呢!不過,笑有很多種,偷笑、大笑、傻笑、微笑……不知他是哪種笑。

  最後,我來和大家介紹一下四劍客之四??袁雅靚。袁雅靚總是無所謂地一笑,很自然,也很靦腆。幼兒園到現在我還是最佩服她的文采,在我們這個年齡段她的寫作水平的確很讓人羨慕。她總是無所謂地一笑,很自然,也很靦腆。袁雅靚是一個N漂亮的女孩,氣質相貌都能在她身上找到,正因如此還吸引了不少男生的傾慕。老天真是不公平,給予了她那麼靚的容貌還賜予了她作文的天賦,不過她太嬌柔了,以後怎麼到社會上立足呀?

  這四劍客,可真是咱班的活寶!



我們班的四劍客 標籤: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