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她是我們班的小能人300字作文

她是我們班的小能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要說我們班的小能人那可真不少,有熱愛勞動的,有能歌善舞的,有在班會節目上生龍活虎表演的,更有在學習上兢兢業業名列前茅的“小博士”,而在這麼多的小能人中,卻惟獨只有她是我心裡真正的小能人——席金泓睿。

  席金泓睿在全班,不管是什麼主課幾乎都是第一,每次什麼活動都是第一個,我們其他人交兩篇作文,而她可以交五篇作文。

  就在前幾天演講比賽上面,她是當天晚上背,第二天就能比賽,要是我肯定做不到,雖然沒有到區裡面比賽,但是我們還是很感謝她,因為她代表我們班參加了。可是,現在她星期一就要去上海了,我們全班同學幾乎都在星期五下午送她東西,我也送她了三個不同大小的本子。

  席金泓睿祝你在上海也能拿全班第一。



她是我們班的小能人 標籤: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作文 身邊的小能人作文 我身邊的小能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