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小書迷5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小書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們班的小書迷可真是多,今天,我就來講一個小書迷。 

  這個小書迷的個兒不高,帶着一副眼鏡,她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。 

  一次,媽媽讓她燒水,他突然發現餐桌上有一本《簡•愛》,於是便拿起來如饑似渴的讀,直到媽媽問她水燒好了沒,她才想起來電熱開水瓶里沒有注水,等她把電源拔下來時,水瓶的底已經燒黑了,媽媽又氣又笑,指着她的鼻尖說:“小迷糊,真拿你沒辦法!” 

  這個小書迷雖然馬虎,但卻很是“機靈”。有一回,她想讀《歐也妮•葛朗台》,媽媽阻止她,說:“別看這本書了,還是看別的吧!”可是媽媽越是這麼說,她就越是好奇,“為什麼媽媽不讓我看這本書?”於是,她等晚上父母睡着后,從書櫃里拿出這本書,關上屋子的門,開開燈,拿着書,全神貫注的讀起了書,可是不知怎麼的,她讀着讀着就打起了瞌睡,越睡越香,越睡越死……第二天早晨,她睡醒了,不知什麼時候,媽媽站在了她面前,手裡拿着她昨天還未看完的那本書,怒氣沖沖的對她說:“叫你不要看你就偏看,保證不了睡眠上課怎麼辦……”這時她那個後悔呀,真是自討苦吃。 

  說了半天,還沒說這個小書迷是誰呢!如果你願意為我保密的話,我就告訴你:“這個小書迷就是我。”

我們班的小書迷 標籤:我們班的小雷鋒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