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讀《我們班的小童星》有感600字作文

讀《我們班的小童星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在暑假裡,我們可以多讀一些好書來充實自己,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。在這裡,我就為大家推薦一本好書:《我們班的小童星》。

  這本書里有:楊自熱,外號“冬瓜大總統”和“班級首富”。還有他的排聞女友——王琚,外號“可愛妹妹”。可為什麼叫她可愛妹妹,那你就有所不知了。因為她長得很顯小,而且聲音是那種“娃娃音”,就像是一個四五歲的小娃娃說話的聲音,很可愛。她的膽子也很小。裡面還有許多人物,我就不一一介紹了。

  這本書主要寫了:“冬瓜大總統”楊自熱因為自己單戀的“甜美女生”王琚成了小童星,而整日失落不已。他悄悄地尋找自己也能成為一顆閃亮童星的途徑,曾把報紙帶到過學校,想要給王琚,結果被鄭老師繳獲;還雇傭李彥寬當他的經紀人;還上了一次電視(雖然是一個陪襯嘉賓)。結果卻惹出很多笑話。學校排練大型童話劇《彼得·潘》,楊自熱終於得到一個飾演獨眼海盜鐵鉤船長的機會。他演的很賣力。

  我就簡單的跟你們講一下楊自熱上電視的故事。李彥寬是全國華羅庚數學禁賽一等獎的獲獎者。由他推薦楊自熱,楊自熱就上了電視。他們在電台里認識了“鍋蓋頭”朱子同;還知道了王琚的藝名王依然。

  讀了這本書,我的收穫可不少。我知道了:每個孩子都是童星,因為孩子身上的童真是最美的星光,可以照亮大人的世界。

  由於時間的關係,我只能講到這了。如果想知道全部的內容,就請自己來看一看嘍!

  五年級:尤傳萍



讀《我們班的小童星》有感 標籤:我們班的小雷鋒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