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小公主7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小公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我們班的小公主

鹽城市射陽縣明達雙語小學五(4)班

  劉蕾

   她—是我們班的明星,能說會道,擅長畫畫、寫字。她長着一對柳葉眉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,一時間,竟成了我們班公認的“小公主” 

   說起她,我們就從她的字開始吧,在班級里,老師時常誇獎她,說她的字總是一絲不苟、剛勁有力。翻開她的作業本,一個個“優+”映入你的眼帘。而在每年一度的寫字比賽中,她是次次榮獲一等獎。作業本上那清秀,認真的字體是她一天二天就能練成的嗎?當然不是。當我們在休息時,她卻在書桌上一遍又一遍的寫啊!練啊!是什麼的力量驅使着她一次又一次地堅持不懈呢?是持久的恆心和堅定不移的毅力。我想,這種力量會一直伴隨她,直到成功。

   她不但字寫得很漂亮,語文閱讀能力也很好,有一次,我們學習《月光啟蒙》這篇課文時,老師一上課就讓她站起來把這篇課文敘述一遍,我們滿以為這下她會下不了台,因為我們一個字也沒看過這篇課文,沒想到她卻大大方方站起來,很流利的把課文敘述得清清楚楚,她那像三月的和風,像小溪流水的聲音贏得大家熱烈而又經久不息的掌聲。

   再說說她的畫畫吧,一次美術課上,老師讓我們畫一幅山水畫,這下可難倒了我們班所有的人,唯有她——我們的小公主。只見她不慌不忙,深思了一會兒,拿起畫筆,開始畫了,一眨眼的工夫,她就畫好了,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幅非常漂亮的畫面:藍藍的天,青青的山,碧綠的水,還有一群頑皮的兒童在嬉水。讓人看了不由的讚嘆不已。

   說了半天,還沒告訴你們她叫什麼名字呢!她就是我們班的“小公主”——單澤年。

   指導老師:周月萍 

 



我們班的小公主 標籤:我們班的小雷鋒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