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小能人5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小能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說起小能人我們班可多啦!有繪畫能手韓琦,體育健將方玟,勞動達人李婷,數學天才王岩,電腦高手尋滿石……其中王靜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,為什麼呢?讓我們來一探究竟。

  說起她烏黑的頭髮上帶着粉紅色的發箍,圓圓胖胖的臉上鑲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,忽閃忽閃的,笑起來兩腮浮現出一對深深的酒窩,透出一股機靈勁。

  說起她的字,鋼筋有力,字體飽滿,章法嚴謹,一看就有功底。暑假時,我去她家玩,每次進門都看到她在練字,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滾落下來,有時太疲倦就用涼水洗洗臉,然後接着寫,連我來了都不知道,我問她:“你的字都已經寫的這樣好了,還幹什麼每天堅持寫?”“寫字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。”我被她這種不懈努力的精神感染了,為她豎起了大拇指。

 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舉行寫字比賽,雖然我寫的很快,但是寫的繚里潦草。再看看王靜,她還在一筆一劃的認真寫呢!看着她慢條斯理的樣子我真為她着急,我悄悄地對她說:“哎!你寫的那麼慢幹什麼?都快下課了,要來不及了!”而她卻說:“寫好漢字就是繼承我們中華民族優良的傳統。”“好了好了,不打擾你了,給你寫吧!”……下課了,她放下筆,居然寫完了,再看看上面的字跡,鋼筋有力,一撇一捺寫的柔軟舒展,字體方方正正,大小相同,真是鐵畫銀鉤啊!我真打心眼裡佩服她。

  你們說,這個王靜算不算我們班級中的書法小能人呢?

  四年級:一意孤行



我們班的小能人 標籤: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作文 身邊的小能人作文 我身邊的小能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