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家奔小康400字作文

我家奔小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1978年至2008年,改革開放已經整整30年了。農民奔小康,一個祖國夢寐以求的遠大理想,一個令人無比嚮往的英名策略,終於在今天美夢成真了。 

  從原來的黑白電視機到今天的液晶彩電;從原來的舊扇子到現在的電風扇、空調;從原來的油燈到現在的日光燈。 

 農村改變了以往黑白的色彩,披上了絢麗多姿的五綵衣。 

  就拿我們家還說吧。我們家以前生活水平很差,聽爺爺說,他們農民能賺取的利息並不多,年收入僅為我們現在一般家庭的十分之一。可現在就不同了,農民的年收入和一般家庭不相上下。農民們的生活水平、經濟條件得到了很大的提高。 

  原來在農民眼裡遙不可及的空調,現在已是十分普遍了。記得那一次,我家買了一台空調。剛打開空調,一陣涼風便鑽進了我的心窩,他驅趕了夏天的炎熱,也吹走了我頭上的汗珠,啊,好爽。 

  農民奔小康,不僅帶給了我們物質上的需求,而且精神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滿足。 

  因為奔小康的緣故,我奶奶的身體越來越好了,精神也越來越飽滿了。她還能一口氣跑4層樓梯呢。 

  小康,帶給了我們物質和精神上的美好追求。奔小康,令人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。

我家奔小康 標籤:奔小康作文 小康社會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 我家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