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用電腦畫畫500字作文

我用電腦畫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這個人,對任何東西都好奇。看見別人學騎自行車,在寒冬臘月我也敢去學;看見姑姑用縫紉機做衣服,我也試着做了一件衣服;見到媽媽在織毛衣,我也學着媽媽的樣織毛衣。

  前幾年,我們學校引進了十幾台電腦,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第一次走進了電腦室。在電腦室,我看到了這些神秘的東西,馬上學着朱老師的樣子打開了電腦,再打開了window自帶的畫圖板畫起畫來。起先,我用“鉛筆”工具畫,不過太麻煩了,和我們美術老師教的用筆方法有很長一段距離。後來,朱老師教我們學用噴槍來塗顏色;用顏料桶來填背景,用放大鏡畫細微的部分......上機時間一長,我逐漸變得熟練起來了。

  現在,我在學習“金山畫王”。這可是個好軟件啊,裡面內容可豐富,工具可多了,什麼畫都能畫出來。只要我動動手,動動腦,電腦里立刻就會出現一副色彩豐富、畫面清晰的圖畫,於是我就會把它保存在我的畫冊里。“蔣國美的畫冊最為美麗!”這是老師表揚我的話,因為畫冊之中有我喜歡的太陽、白雲、蝴蝶、水泡泡......在晴空萬里的樹林里、花叢間、山石溪水畔,小蝴蝶、水泡泡在飛舞、閃耀,因為這裡記下了我許多的快樂,記下了我的未來與希望。

  現在我完全被電腦給迷住了,因為用電腦畫畫,不但不用帶任何工具,可以節約紙張,錯了還可以馬上修改,使畫面整潔美觀,使用方便,我真喜歡它!



我用電腦畫畫 標籤:電腦畫畫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