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少年話題??全面建設小康社會400字作文

少年話題??全面建設小康社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從公元前至解放前就有無數的人們盼望能過上衣食無憂、寬裕、美好平等的生活。經過幾十代人的拼搏,社會在不斷的進步,特別是新中國成立后,在共產黨的領導下,經過了幾十年的奮鬥我們國家的人們在物質文明、精神文明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和進步,已經邁進小康社會。但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今天,有些地方作的還不夠,需要我們加倍的努力。

  現在我們的物質生活大幅提高,要想算上真正的小康社會必須注重精神文明的提高。有一次,我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一位20多歲的阿姨領着一條小狗散步,突然小狗停下來隨地大小便,那阿姨趕忙拿出備用的袋子把小狗的垃圾裝起來帶走了。如果我們都能像阿姨那樣做,平時注意保持我們的環境,那我們的家園會更加美好。而陰暗面在我們的周圍還存在不少的,就在前幾天我通過新聞得知醫院裡住着一位僅四個月大的女嬰,滿身傷痕、兩條腿已被打斷,經過調查發現,狠心下此毒手的人竟是孩子的親生父母,俗話說:虎毒不食子,他們連禽獸都不如。相信法律會制裁他們的。因此我們的文明建設必須常抓不懈,多發揚那位阿姨的精神,少一些壞人,那小康社會就會快完成。讓我們共同努力,全面建設小康社會。



少年話題??全面建設小康社會 標籤:小康社會作文 建設和諧社會作文 話題作文 全面發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