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愛中華奔小康強國防300字作文

愛中華奔小康強國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愛中華奔小康強國防

 黑龍江哈爾濱 哈爾濱市清濱小學校四年五班 張正陽

  說起《愛我中華》這首歌,大家應該很熟悉,但是我們國家有一些人並不愛國。我們要從小愛國,長大愛國,為自己的國家奉獻一切。

  同時我們也要奉勸那些不愛國的人,為自己的祖國出一份力吧,把祖國建設的更美好。

  我們把現在的生活水平稱為“小康”,但是一些偏遠山區仍舊很貧窮,所以我們要努力支持希望工程,幫助貧困山區的人們致富,讓他們與全國人民一道奔小康。

  我國與發達國家相比還有很大差距,一些國際事件證明,落後就要挨打,所以,我們作為新時代的少年,要從小愛科學、學科學、長大後為國防建設貢獻力量,增強國防實力,抵禦外來侵略,保障社會主義建設的順利進行,使國家更加強大。

愛中華奔小康強國防 標籤:奔小康作文 我愛中華作文 小康社會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