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眼中的小康生活500字作文

我眼中的小康生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眼中的小康生活 

  溫馨的曙光,滋潤着人們的生活;夢幻的晚霞,傳達了人們對美好未來的幻想。社會在發展,生活在改善,家鄉泰州步入了小康生活。 

  聽外公說家鄉泰州以前很窮,到處是破瓦房,爛土牆。好多屋子,都要彎腰進去,屋子裡黑暗、潮濕,地方很小。下雨天,院子里、巷子里全是爛泥,一腳踏下去,鞋子便會陷進去,很難拔出來。人們做飯燒不起煤,一年四季,大部分時間燒的是棉花桿、爛樹枝。弄的到處炊煙裊裊…… 

  而現在,泰州的變化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:“日新月異”,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家鄉由原來的瓦房,變成了小區住房,獨立別墅,小孩有了自己的房間。人們用上了煤氣、自來水,家家戶戶裝上了電話,用上了手機,擁有了沙發、席夢思,買了彩電,可以收到許多台,再也不用深更半夜跑到人家去看電視了。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,漸漸貼近了“小康”的腳步。城市變得寬大、漂亮,你瞧!城區商鋪林立,人流如織。這邊,時代、文峰、蓮花、易初蓮花等連鎖超市蜂擁而至;那邊鼓樓大橋、濱河綠地以及熱鬧非凡的泰山公園。古今結合,天人合一,無不顯出人和自然相融合的和諧之美。 

  泰州是文明和諧的,人民愛說普通話了,這也是小康精神的標誌。是的,我相信百年後的“鳳凰城”泰州一定會如金鳳凰般“展翅飛翔”。

我眼中的小康生活 標籤: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