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心中的小康社會600字作文

我心中的小康社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小康社會是古代思想家描繪的誘人的社會思想,也表現了普通百姓對寬裕的理想生活的追求。而在我心中的小康社會,具體就是: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。

  在爺爺那代人,餓的沒飯吃,別說是草和樹皮,甚至連土都吃。而我們現在,吃的飽飽的,睡得香香的,什麼事都不操心,不像原來一樣,吃了上頓愁下頓。

  還有,在爸爸那時學習工具只有一台小型錄音機,可我們現在有電腦、學習機等。

  現在科技發達,我們現在再也不用馬車、人力車了,用的是公共汽車、小汽車、自行車等。還有我們用的紙張,〔用來寫字的紙〕,古代用的是竹子編成的,寫字多費勁,而我們現在呢?寫字就和睡覺一樣舒服。

  在我新中,我最想達到的話面是?每個人都穿的有模有樣,乘坐的汽車或自己開的汽車、電動車等都很乾凈,沒有一丁點灰塵,每個人都不懶惰,都很勤勞,早早起來幹家務,這只是城裡樣子。再說說農村的?有些人早早的起來幹家務,農村的家務可不簡單?得打掃院子、打掃小屋,有的家中還養着小動物每天早上起來還得喂小動物們食物。如果在夏天,晚上老人們在門口外頭、院子里跟其他老人下棋、打麻將、玩紙牌等遊戲,他(她)們的笑聲不斷有。

  我心中的小康社會,不只是表面問題,還有心理問題。當然,我所說的心理問題當然也很美好?每個人的心理都很善良,都很同情不幸的人,同學、好友、同事、戰友關係都很好,都互相幫助、互相理解。親人之間都特別親密。

  時間不等人,朋友們,讓我們從點點滴滴做起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發奮學習。我相信,只要我們共同努力,我們明天的生活一定會比現在更美好,我們的理想就·一定能夠實現。

  陝西渭南合陽縣合陽縣城管鎮中心小學四年級:車麟鳳



我心中的小康社會 標籤:小康社會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奔小康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