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奔小康生活,造和諧社會600字作文

奔小康生活,造和諧社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奔小康生活,造和諧社會 

  奔小康生活,造和諧社會 

  榮成市實驗小學 五年級一班 劉佳玉 

  近幾年來,我國的一些貧困山區,得到政府的陣災款項,並且創造了許多希望小學,也為百姓的家中添加了不少家電。下面我就來說一說這些故事吧! 

  在以前,一些貧困山區的孩子,從未走出過大山,然而,現在國家修了許多的路,把一起坑坑窪窪的土路,修建成了一條條寬闊的柏油馬路,從此,大山中的孩子便可以自由出入,也可以看到山外的風景。我們再來說說下面的故事吧!在2003年的一天,一個讓人難以相信而又讓世人驚嘆的消息:“青藏鐵路修成了,現在可以正式通火車了。”政府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了青藏的學子們,當這個好消息傳遍了青藏是,大家一齊歡呼起來,笑得笑,跳的跳,都為有着這樣的總理而驕傲,而自豪,現在的中國已經被黨和政府的優良政策致富起來了。為了表示對溫家寶總理的敬愛,大家都親切的稱溫家保總理為兄弟。 

  由此可見,政府的好主意、好辦法都會及時的向老百姓們提出,有哪點不足,也可以改進,觀察和旁聽老百姓對黨和政府的意見和建議。政府和黨為我們無私的奉獻,我們現在要做的是: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長大了做有用的國家棟樑之材。在這樣的好國家安居樂業,這真是生在好國家,活在好國家,活在沒有硝煙的國家,活在一個文明的國家。就這些可證明你的國家是否關心市民,這樣的國家才是好國家。 

  今天,我最大的收穫是:我懂得了珍惜眼前來之不易的生活明確了自己肩上的重任,我會努力學習,天天向上,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! 

  指導老師:徐丹

奔小康生活,造和諧社會 標籤:奔小康作文 和諧社會作文 共創和諧社會作文 創建和諧社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