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農村變化大,社會奔小康400字作文

農村變化大,社會奔小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老人們總是喜歡在農村生活,不肯到城裡住。這就苦了我們這些晚輩們,想探望一下父母長輩也麻煩。國慶到了,又臨中秋,自然要去探望一下外公外婆。 

  早上一起床,我就忙着搜羅零食飲料,誰讓那漫長的車程太無聊了呢!媽媽笑道:“不用找了,現在去外婆家可快了,用不了二十分鐘。” 

  “什麼?”我懷疑自己的耳朵聽錯了。 

  上車后,媽媽的話便得到了驗證。我用秒錶計時,結果只用了16分42秒83,快了不知幾倍呢! 

  一下車,眼前的情景更讓我大吃一驚,原來害我深一腳,淺一腳的鄉間小道已經成了寬闊平坦的水泥路,路邊還修了花壇,一下子氣派了許多。 

  來到外婆家,我拎起一隻大桶便往外走。媽媽連忙叫住我: 

  “你去幹啥?” 

  “打井水。” 

  “傻丫頭,外婆家早已安了自來水。” 

  “那我去買幾塊冰塊涼快涼快。” 

  “有空調。” 

  ------ 

  天啊!我賺錢的機會一個也沒了!不過外婆家的變化可真夠大的。 

  現在經濟發展快,農村也越來越富裕。這真是農村變化大,社會奔小康啊! 

  金華新世紀學校六(1)班宗瀾 

  指導老師曹贊琴

農村變化大,社會奔小康 標籤:奔小康作文 家鄉變化大作文 小康社會作文 農村新變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