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為媽媽唱首歌600字作文

我為媽媽唱首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如果人與人心靈之間隔着一條洶湧澎拜的大河,那麼河上的橋,就是“信任”。如果人與人心靈中間隔着厚厚的一扇門,那麼開門的鑰匙就是“信任”。

  就要競賽考試了。我對考試有着一種與生俱來的恐懼,我害怕那刺眼的分數,似乎每一張張試卷之後隱藏着父母失望的眼神,似乎考前所有的努力都會在考試那天化為泡影。

  我帶着滿身的疲憊回到家裡,一下子癱在沙發上。媽媽捧着一杯熱牛奶微笑着走了過來:“怎麼了?”我無力地回答:“明天就要競賽了”“那不好嗎”“好什麼?我笨,肯定考不好!”我喝着牛奶絕望地說。媽媽撫摸着我的頭,用信任的目光看着我,親切地對我說:“不,你很聰明,媽媽相信你!”

  我內心深處那根自信的弦忽然被撥響了,奏出了天籟般的音樂。剎時,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。

  第二天,我信心百倍地走進考場,考場中慣有的寧靜又令我陷入了深深的絕望。試卷上那一道道試題就像一個個青面獠牙的魔鬼,簡直要把我給吞沒了,我的手心冒出了冷汗。“媽媽相信你!”媽媽的話語再次縈繞在耳旁,給予我神聖的力量!媽媽那信任的目光化作一縷清風,吹醒了我的自信心。我拿出鋼筆,流暢地書寫着,筆尖流淌出的“沙沙”聲就像媽媽的信任一般,陪伴我克服一道道難題,走向了成功。

  從考場出來,我的心情無比歡暢,啊!天晴了,隨之晴朗的是我的自信心,是媽媽用信任的風吹散了我心頭的烏雲,此時,我高歌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……”

  山東省菏澤市實驗小學(東校區)六年級:舊時光被隱藏



我為媽媽唱首歌 標籤:我為媽媽過生日作文 我為媽媽洗腳作文 我為媽媽做件事作文 唱首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