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想為你唱首歌600字作文

我想為你唱首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歌是世界上通用的語言,它傳載着人們的思想與感知,也可以幫你覓到知音。不知道你們看過阿詩瑪嗎?在這部電影中,歌不僅能傳達兩個相愛的人情意,也有對惡勢力的不滿……所以說歌是人們傳遞的一種語言,在這裡我很想為你唱首歌。

  你擁有一顆天使般的心,無邪,無私和博愛。你穿着像天上白雲一樣的外套,當你在工作時,你是那麼的嚴謹跟可愛,當電鈴一而再,再而三的響起時,你並不覺的厭惡和煩瑣,相反你只是覺得這樣的工作是如此的光榮;當病人有需要時·你一次次走過去默默地為他們付出,你並不索求什麼,你只是希望自己像天使一樣;當病人得的是傳染性的疾病時,你並不害怕,你永遠是最奮不顧身的,你經常開導病人告訴他們外面的世界多美好,告訴病人你能行的因為你會和他們並肩沖次的。當病人得的是癌症時,你會無微不至的去照顧他們,開導病人不要放棄,我們的未來是幸福的。當病人……

  在2003年的“非典”爆發時,你拋棄了家人,冒着自身會被感染的風險,去搶救病人。在5-12,汶川地震后,你自願去前線當自願者,你不顧千辛萬苦來到汶川可是通往那裡的道路被封賭,你背着藥箱徒步到達了目的地,你與武警戰士一起搭起醫療帳篷,在那簡陋的帳篷內,你為與你素不相識的人,幾天幾夜沒合過眼。在病人的心中你是被公認的白衣天使。你不求回報,不求地位,不求利益,而你只希望自己能像天使一樣。

  我很想為你唱首歌,唱一首聖歌,因為你有天使般的無私,因為你有天使般的博愛,因為你有天使般的慈愛,應為你有……

  2012-09-20

  初三:楊懿



我想為你唱首歌 標籤: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