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讓我為您唱首歌500字作文

讓我為您唱首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去年暑假的一個早上,外面傳來了一陣“轟隆隆”的聲音,我打開門一看,原來是一位老奶奶要搬來和我做鄰居了。 老奶奶的臉上布滿了深深的皺紋,頭髮已經基本全白了, 蒼老,在老奶奶的臉上浮現。

  但是為了報復她打擾我睡美容覺,我攔在那些搬運工面前,搬運工剛想說些什麼,可被老奶奶打斷了:“小朋友,讓一下好嗎,小心東西碰到你哦!”我朝她一吐舌頭,就跑開了。我想:今天就算了,看我以後怎麼“收拾”你。

  在日後的生活中,我與老奶奶低頭不見抬頭見,自從一件事後,我對老奶奶的看法從此改變了······

  有一天,我正在寫作業,突然,傳來了一陣敲門聲,我打看門一看,是隔壁老奶奶,她手裡拿着我家的衣服,正責備被她幾句,突然,一陣轟隆隆的雷聲,我向窗外一看,傾盆大雨瞬間落下,要不是老奶奶,我家的衣服早就被淋濕了。

  從那以後,我見到老奶奶就禮貌的打招呼,老奶奶的眼睛都眯小了,但是那天·······

  我放學回家,看到老奶奶家門口圍滿了人,我一打聽才知道,老奶奶心臟病突然複發死了,我一聽,猶如晴天霹靂:我和老奶奶才和平相處不久呀,怎麼會這樣?

  奶奶,最後我在您去天堂的路上,為你唱首歌吧:

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

  伴我一生

 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

 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

 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



讓我為您唱首歌 標籤: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