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為我們的愛唱首歌800字作文

為我們的愛唱首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雙雙化蝶翩翩舞,恩恩愛愛不絕情!

  風雨共濟長相伴,互助互勉同路人。青梅竹馬倆無猜,心心相印是知音。血與淚的感動,梁祝無悔的深愛,笑問世間情何物,生死相許無所恨。今生無緣同白首,待到來世敘舊情。他們的愛,從一個琴音開始,縈繞在琴弦上的雙蝶,翩翩的飛。

  梁祝!一段哀婉動人的愛情,就是一曲蕩氣迴腸的音樂,如水。千古的絕唱,不可承受的痛。

  閬苑仙范葩水中月,美玉無理瑕鏡中花

  “閑靜似嬌花照水,行動如弱柳扶風。心較比干多一竅,病如西子勝三分。”他們的愛,讓多少人淚如雨下,“奴今葬花人笑痴,他年葬奴知是誰?試看春殘花漸落,便是紅顏老死時。一朝春盡紅顏老,花落人亡兩不知!”扣人心弦催人淚下的《葬花詞》,珠淚掩蓋不了她叛逆思想的光芒,孤傲性格,於寶玉的深愛,在被扼殺時,她是那麼地勇敢、決絕。他們愛得轟轟烈烈,驚世駭俗,儘管在當時為世所不容。

  紅樓夢!一段曲折哀怨的愛情,就是古今的羽翼,似雲,純潔不受沾染的雲,高傲立於天穹。

  是一曲綿長不盡的秋歌。秋來了,葉落了,人愁了,怨天命,怨時運,怨雙親不在、寄人籬下的悲慘命運。寂寥的秋天,“不知風雨幾時休,已教淚灑窗紗濕!”心中的傷感,不是涼秋,勝似涼秋。

  在天願作比翼鳥,在地願為連理

  “纖雲弄巧,飛星傳恨,銀漢迢迢暗度。金風玉露一相逢,便勝卻、人間無數。柔情似水,佳期如夢。忍顧鵲橋歸路!兩情若是久長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!”一段天人揉合的愛,在思念中永恆。可曾記得,騰雲駕霧,風馳電掣般地飄飛在霄漢中千里尋妻,金釵一劃,波濤洶湧,白浪滔天地銀色河川,從此兩地相隔,遙遙相望,可情真意摯又怎甘淪為陌路人,盈盈一水間,脈脈不得語,鵲橋相會感天動地。

  七夕的相會,是無言的音符,纏綿緋惻,委婉動人。

  “曾經滄海難為水,除卻巫山不是雲”,纏綿的愛,不盡的恨,化作一曲曲源遠流長的深歌。孟姜女哭長城、白娘子永鎮雷鋒塔,他們的愛,亦是“死亦垂千秋”!

  “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,紀念我死去的愛情……”用最虔誠的歌聲,為我們的愛歌唱。



為我們的愛唱首歌 標籤: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