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為媽媽拔白髮500字作文

我為媽媽拔白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媽媽,為了我們這個家,一生勤勞,但從無怨言。媽媽才30歲出頭,白髮便像趕集似的擁到媽媽的頭上。“媽,我今天為您拔拔白髮吧。”一個純潔無痕的童音在母親耳邊響起,是我。 

  媽媽的白髮好多啊。我從媽媽黑髮中挑出白髮,將頭髮縷順,輕輕一提,一根白髮拔了出來,同時又聽見媽媽一聲輕輕的呻吟,“痛嗎?”我問,”沒事,挺舒服的。”媽媽答道。聽到這話,我的心在顫動,兩眼模糊了。媽媽,渺渺銀河,您代我泛舟;浩浩星河,您領我鼓浪;我是一棵苗,您將我育成參天大樹;我是一把火,您點燃了我;我是一張琴,您撥動了我的心弦。這其中傾注了您多少心血,我心潮澎湃,心中充滿了愧疚,而又有一絲幸福,我又挑起一根白髮,拔了出來,這次媽媽沒有呻吟而是笑了,笑得那麼甜蜜,我欲燃發現媽媽笑起來是多麼漂亮,我一根一根地把着,心想;媽媽,這是女兒對您真摯的孝心,真真切切的孝心啊。不一會兒,白髮拔完了,媽媽看看鏡子,神情猶如秀才看榜-----有驚又喜,只見她整天熬夜而失去光彩的眼睛,此時也顯得格外有神。我暗下決心:今後一定時常為媽媽做事,以表孝心,從而讓媽媽高興起來。 

  媽媽,您對女兒的愛,女兒從不忘懷,將來,不管我長成挺拔的松柏,還是低矮的灌木,都會為您獻上最真摯的一份孝心!

我為媽媽拔白髮 標籤:我為媽媽過生日作文 我為媽媽洗腳作文 我為媽媽做件事作文 媽媽的白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