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讓我為你唱首歌,好不好?1000字作文

讓我為你唱首歌,好不好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時光明流逝,誰都有回首往事的那一天,當然,我也有。——題記

  那些年,在你呵護下健康成長,教育中做人,才懂得一撇一奈才是“人”字。那些年、那些事,美好回憶總是不堪回首,但悟出的道理很多,時間可以讓一個人慢慢成熟,慢慢地改變自己。

  父親的背影總是那麼模糊,可我總是記得那麼清楚,結實的肩扛起整個家,寬大的身子遮風擋雨,那麼多年了,未曾倒下。父親習慣於最平淡最樸素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愛,雖然很普遍,但已足夠分享一輩子。當我們身邊的玩具一件件消失,父親鬢角的白髮越來越多,當我們美好青春來臨,叛逆心一次又一次使父親頭疼,煙也抽多了,酒量也大了,也許真的老了……而我呢?越戰越勇,屢教屢恨,左耳進右耳出,今天打架,明天逃課

  在我眼裡別人家的孩子都是命根,而我卻是草根。父母罵也越來越多,自然我心情越暴,每次頂嘴,每次挨打,最後他們又假裝安慰我“兒子剛剛有沒有打疼你”有時候真的很想離家出走,可是又捨不得,最後沒有。我們之間永遠隔着一條無法跨越的代溝,無論你們多努力,最後還是保持着一定距離。哭過、笑過,從未懂過

  後來,父親摔傷了腿,住了院,動了下手術,為了不讓我擔心,起疑心,同時也為了不影響我這次期末考試,全家聯盟欺騙我,說什麼他們去旅遊了,過幾天才回來,一等就是十幾天,而且等來的卻是拿着拐仗的父親。那天,姐姐告訴了我這事實中的事實,他說全是爸的主意,畢竟是為了你,以後你要學乖的!你也不小了,那些孩子氣就消了吧!別老給家惹事,姐也恨當初沒有好好讀書,所以這家以後靠你了,誰沒有過的叛逆青春!那天我哭了,才發現原來一直錯的人是我,錯過那些年,錯過那些愛,可憐天下父母心,孩子猜不懂的心,我此刻一下讀懂了這些。我們有大把的青春,而父母呢?歲月慢慢蒼老,一年不如一年。

  可我就是個不懂事孩子,此時連一句:爸我愛你,或這些年,你辛苦了!簡簡語句都說不出口,請你原諒我!讓我為你唱首歌好不好,你一定會喜歡《父親》。

 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

  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

  每次離開總是裝做輕鬆的樣子

  微笑着說回去吧轉身淚濕眼底

  多想和從前一樣牽你溫暖手掌

 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風捎去安康

 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

  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

  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

 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

  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

  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

  我是你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

  你牽挂的孩子啊長大啦

  初三:黃志



讓我為你唱首歌,好不好? 標籤:為你唱首歌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