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陪媽媽過三八500字作文

我陪媽媽過三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今天是三月八號,是婦女節,也是媽媽的節日,今天一大早,我睡不着覺了,我就想:今天給媽媽準備什麼禮物呢?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,我又想了一會兒,終於想出了給媽媽買個小禮物的打算,可我沒有錢所以這個方案被放棄了,我接着想出給媽媽洗腳這個想法,有了這個想法我決定就按這個想法做。

  到了晚上,我首先把一家四口的襪子洗了,然後我打了一盆水,因為沒有測水溫器,所以我把我的腳放進水中,看看水溫怎麼樣,最後水溫測完以後,我端到媽媽面前,看是跟媽媽洗腳了,首先我把媽媽的腳搓了搓,剛開始媽媽還不習慣,感到很癢,過了一會兒,媽媽適應了,卻邊哭邊拿出手機照了張相,我問媽媽:“為什麼要照相?”媽媽說:“發到微博上,讓網友也看看我的兒子多孝順?”我又問媽媽:“只要有孩子,她們都可以享受到這種感覺。”媽媽笑着說:“那可不一定,現在的孩子十個能有八九個不給她媽媽洗腳,覺得臟。”我生氣的說:“他們是忘了他們小時候父母一把屎一把尿的他們養大,媽媽我不會像他們一樣覺得臟。”

  通過這次三八婦女節我的表現,媽媽說我長大了,更懂事了,以後我會常給媽媽洗腳,不光只是三八婦女節給媽媽洗腳,別的時候就和平常一樣,不給媽媽洗腳。同時通過這次活動我也知道媽媽最喜歡的禮物是自己親手做的,比任何花錢買的禮物都好。

  遼寧丹東振興區丹東市實驗小學六年級:蘭鈺堯



我陪媽媽過三八 標籤:我陪你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媽媽過生日作文 我為媽媽過生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