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春天來到了作文

春天來到了作文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春天來到了作文500字


春天來到了

  送走了年老的冬爺爺,迎來了活蹦亂跳的春姑娘。

  春天一到,大地媽媽漸漸的蘇醒了,春姑娘彷彿用了魔力一般,落光樹葉的枝條上開始冒出了嫩綠的葉芽;小草們、小花們也抽出了嫩芽,到處煥然一新。

  “沙沙沙沙,沙沙沙沙。”綿綿的春雨,飄飄洒洒的落了下來滋潤着世上的一切。落在人們身上,像在做免費按摩;落在植物身上像是在給它們洗澡;落在泥土裡,使原本使僵硬的土地變的柔軟起來;春雨落在雨棚上,發出“滴答,滴答”的聲音,彷彿有人在唱歌……春雨真是變化多端。

  “恩?”怎麼好好的下着雨,怎麼會漸漸的看不清楚。哦,原來是起大霧了。春霧真像一群搗蛋鬼,形成了巨大的窗帘,擋住我的視線;春霧又像一群衛士,落在葉片上,彷彿給葉片增加了許多層保護膜;春霧有像一位運輸員,給你送來淡淡的花香……春霧真是一位魔術師。

  雨停了,太陽出來了,溫暖的陽光驅走了大霧,小草上還殘留着零星的小水珠,真是美極了!小鳥門也歡快的叫着,河裡的小魚小蝌蚪,都在歡快的暢遊嬉戲着,這麼美的的景象,彷彿湊成了一副美好的畫卷。

  春天來了,帶着新的生命來了,我愛你春天!!

2、春天來到了作文400字


星期六一早,我們一家人開車前往濱州。一路上,到處充滿了春天的氣息。 

  不知什麼時候,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。這讓我想起了白居易的一首詩《春夜喜雨》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”這春雨也濕潤了大地,讓萬物在春天的季節里成長。 

  不多時候,我來到了利津黃河大橋上。在橋上鳥瞰黃河,她就像黃色的巨龍,蜿蜒曲折一路走來。黃河兩旁到處都是四方形綠色的麥田,綠油油的,像平鋪着的綠地毯。兩岸還生長着多年的樹木,已經抽出了鵝黃的嫩芽,好像再向我們訴說春天的腳步已經來臨。 

  到了濱州。雨停了,太陽也出來了。我們來到了濱州的廣場上。在那,迎春花開了,一叢叢,一簇簇。那一抹明艷的黃,讓人眼花繚亂。桃花也開了,潔白的花瓣褐色的花蕊,在風中微笑。柔軟的柳條,在風中舞動。地上萌芽的小草,都在春天裡成長。 

  廣場上,人們有放風箏的,有健身的,有遛狗的,到處都是歡聲笑語。你瞧!那風箏在人們 的手中飛出,搖曳着飛上藍天,在春風中舞蹈,與鳥兒作伴,與白雲嬉戲。 

  春天就這樣來到了我們的身邊,讓我們盡情的擁抱這美好的春光吧!

3、春天來到了校園作文600字


  大地蘇醒的消息,早讓春風傳遍了原野。剎那間,小溪開始鳴唱,好似為春姑娘的來臨而歡唱,歌頌大自然的美妙;剎那間,鳥語花香瀰漫在大自然中,春姑娘也為這大自然繡起了朵朵鮮花。那美麗無比的花兒,在春風中散發出無限誘惑,使蜂蝶飛舞在上面。遠處的山上未融化的冰雪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猶如白玉一般;天上飛着的鳥大聲鳴叫,增添這春季的熱鬧和美麗。

  走進校園的草坪上,遠遠望去,就像是鋪着一層嫩綠的輕紗。此時凝眸細望:一部分小草堅強而調皮。它們用盡全力往上冒,急着一睹春天俏麗而迷人的面容;而還有一部分小草,它們似乎畏懼早春的絲絲寒意,慵懶地躺在溫暖潮濕的泥土裡,彷彿是等在天氣轉暖后再跳出來看看外面熱鬧而繽紛的世界。草坪的中心還開放着幾朵含苞欲放的小野花,它們的顏色奼紫嫣紅、五彩繽紛!你看:有絳紫的,粉紅的,純白的,天藍的,淺綠的,淡黃的……。雖然這些野花並不像玫瑰和白合那樣絢麗多姿,可她們卻用自己柔弱而卑微的身軀來裝扮這艷麗的春天。咦?那個被小草圍繞着的藍色小圓點是什麼?走近一看,哦!原來是一朵天藍色的小花呀!那小花站在春光里,一陣微風吹來,小花搖擺着自己那婀娜多姿的身軀,散發出了陣陣淡淡的清香。一群蜜蜂尋香而來,它們透明色的翅膀在花蕊心裡飛來飛去,飽餐一頓后心滿意足地溜走了。蜜蜂剛走不遠,又有幾隻五彩斑斕的蝴蝶飛了過來,它們在花朵上翩翩起舞……

  這就是春,因着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,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。

  六年級:藍章泰


4、春天來到了樹林作文400字


春天來了,春姑娘來到樹林。她吹綠了小草,吹紅了桃花和迎春花,吹開了小野花的笑臉,吹來了燕子。柳樹抽出了嫩芽,吹醒了去年冬天冬眠的小動物。 

  小草看了看外面的世界,高興地說:“哇!春天來了!真美啊!” 

  桃花和迎春花也喊道:“春姑娘把樹林變得真美啊!” 

  小燕子在窩裡“唧唧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,陽光照在身上,真暖和。”小燕子唱起了優美動聽的歌。 

  遍地的野花開了,在陽光照耀下,張開了它們那美麗的笑臉。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,看,它們好開心啊!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它們也很開心。 

  柳樹抽出了嫩芽,她就像一位阿娜多姿的舞女在風中跳舞。 

  冬眠的小動物醒了。青蛙歌手爬出洞來呼吸新鮮的空氣。小熊也從家裡出來找東西吃,小熊餓了一個冬天,因為它太懶了。 

  在春風中,小草.小花.柳樹不停地擺頭,好像在跳“擺頭舞”呢!在風中的小草像一位可愛的小孩,擺頭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。 

  春天的樹林真是熱鬧又美麗啊!

5、春天來到了作文500字


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,春姑娘展開了笑臉,太陽,紅紅的光束射過來,那溫柔地撫摸你,像年輕的母親的手。

  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,青青的小草,破土而出,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,嫩嫩的,綠綠的。在公園裡,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。

  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,在樹林里,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;大家都不肯相讓,紅的、黃的、白的、紫的,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。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,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,在半空中飛來飛去。

  在樹林里,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着,高興起來,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,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,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、動聽的笛聲所牽動,放眼望去,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!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。

 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,只見春雨在竹枝、竹葉上跳動着。那雨時而直線滑落,時而隨風飄灑,留下如煙、如霧、如紗、如絲的倩影,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,奏出優美的旋律。

  天空上,怎麼是五顏六色的,使人眼花繚亂?啊,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。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,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着,飛升着,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!

  啊,春天的一切,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.美麗極了!

6、春天來到了森林裡作文300字


春天來到了森林裡 

  溫暖的春天到了。它降臨在森林的每一處角落,你瞧! 

  天空中,一隻只活潑機靈的小燕子飛來飛去。枝頭上,幾隻可愛的小麻雀在歡快地唱着歌,彷彿在告訴大家春天來臨的喜訊。河邊,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柳樹,長出了小巧玲瓏的嫩芽。泥土裡,小草使勁地鑽了出來,好奇地打量着這個陌生的世界。春天,百花齊放,桃李爭妍。桃花,杏花,迎春花……都開了,有的還含苞欲放,有的才綻開了幾片花瓣,有的已經全開了。真是美不勝收!許多冬眠的動物也醒了。笨拙的狗熊伸了個懶腰從地上慢慢地爬了起來。蛇“吱溜”一下爬了起來。小刺蝟在地上滾來滾去…… 

  森林又恢復了以往的熱鬧,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!

7、春天來到了學校作文450字


微風輕輕地把春天帶進了我們的學校,同學們像鮮花一樣燦爛。 

  花壇里,迎春花伸懶腰,張開了花朵,花朵像個小喇叭,吹起了歡樂的樂曲:“春天到了,春天到了,滴滴答,滴滴答。” 

  迎春花動聽、優美樂曲把周邊正在睡覺的小草給催醒了,小草探出頭來,舒展了嫩綠的葉子,說:“呵,真不錯,春天到了。” 

  金黃色的迎春花正迎風開放,可漂亮了。柏樹經過了一個冬天的的風吹雨打,換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,真是煥發新的生命。冬青樹經過春雨的洗刷,葉子顯得更加嫩綠嫩綠的,迎春花靠着它的身邊,迎春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有精神,像穿上了一件十分美麗的裙子。你看,那一朵桃紅色的玫瑰花,可好看了。你們聽,那邊傳來了一場沙沙的聲音,那是誰發出來的呢?  

  原來是春風吹進了竹林。竹林那麼美,那麼多嫩綠的葉子,筆直的竹竿。池塘里一點冰薄都找不到,春風一吹,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。 

  春天到班級里,與同學們快樂地玩耍。和同學們一起讀書,唱歌。 

  我愛美麗的春天,我愛這美麗的校園。 

 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(2)班張夢來 

  指導老師 蔣躍平

8、春天來到了周口作文300字


微風悄悄的把春天帶進了周口。 

  公園的花壇里,迎春花開了,伸了伸懶腰,張開了花朵,花朵像個小喇叭,吹起了快樂的樂曲:“春天到了,春天到了,嘀嘀嗒,嘀嘀嗒。”迎春花的樂曲吵醒了正在睡覺的小草,小草舒展了嫩綠的葉子,說:“啊,真不錯,春天到了。柏樹經過一個冬天的風吹雨打,葉子碧綠碧綠的,真漂亮。冬青樹的葉子嫩綠嫩綠,迎春花靠着它身上旁像裙子上的花邊一般美麗。咦?那怎麼有兩條青色的龍在奪取一顆明珠?哦!原來是小草把春天告訴了裁剪師叔叔,是裁剪師叔叔幫小樹剪得“頭髮”。 

  公園的湖裡連一片薄冰都找不到。春風一吹,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。湖裡還有幾隻遊船漂浮在水裡,我想,這時人們的心情也不錯吧!因為在這麼優美的景色中,想不陶醉都不行。 

  春天帶着公園的蒲公英灑向周口的每一項角落,代表春天來了。 

  我愛美麗的春天,更愛仙境般的周口。

9、春天來到了校園-道真玉小三(4)羅貴熙作文200字


微風悄悄地把春天送到了我們的校園。 

  春風,把校園四處的花吹開了,把小草吹綠了,教學樓旁的香樟樹吐出了新芽,躲在土裡冬眠的螞蟻也蘇醒了。 

  操場邊,那棵老楓樹也冒出了綠油油的嫩芽,微風吹過,楓葉翩翩起舞,就像一隻只蝴蝶。我真想楓樹快點兒長出茂密的葉子,讓校園更加美麗。 

  花壇里,許多花開了,有迎春花、水仙花等等。各種花香在校園的空氣里瀰漫,可舒服了。 

  讓春天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更加美麗吧,讓春天把我們校園裡的空氣變得更加清新吧! 

  我愛校園裡的春天!

10、春天來到了作文400字


在綿綿的細雨中,在輕輕的微風中,冰消雪融,萬物復蘇的春天又來到了。 

驚蟄過後,大地的萬物才稍有變化。地上的小草,不像南方來得那麼早,又不像北方來得那麼晚。仔細看那一片片綠地,枯草就像媽媽一樣,把身子貼在兒子——新發的嫩草上面,保護着她的兒子不受風雨的摧殘,而兒子卻執意要脫離媽媽,昂起頭去看外面的世界。 

清明到了,迎春花、桃花都開放了。桃花是淡粉色的,五片花瓣之間簇擁着十幾根花蕊,就像至高無上的國王一樣,而花瓣就是他的兒女,真是一個和諧的家庭。迎春花就宛如一位穿着黃色衣服的少女,在微風的吹拂下,就好像在跳優美的舞蹈一樣。楊樹、柳樹也長出了小芽,給大街兩旁又增添了生機。 

天氣逐漸變暖,人們脫下了臃腫的外衣,換上了輕便的春裝。每天晨練和晚練的人越來越多了。錦江山上晨跑的人不計其數。鴨綠江畔,踢毽子的人數不勝數。天空中五顏六色的小點是什麼呀?定睛一瞥,才知道,那是風箏呀!它們就像組成的一幅山水畫,描繪春天的盛景。 

春天,真是個美麗的季節啊!

11、春天來到了作文300字


春天來到了 

  張啟迪 

  春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,天氣漸漸暖和起來。 

小草從泥土中鑽出來,伸開手腳,柳樹披上了綠衣裳。果園裡,杏花開了,飄來陣陣清香。田野里,麥苗綠油油的一片。 

  花園裡的花兒爭先開放,五顏六色。有粉紅的、杏黃的、淡青的,好看極了!幾隻蜜蜂“嗡嗡”叫着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!” 

操場上,小朋友們穿上了毛衣、毛褲,臉上漾着笑。有的在放風箏,有的在翻筋斗,還有的在賽跑。星期天,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來到廣場,跳呀,蹦呀,好不快活!我們一邊玩兒,一邊討論新年的打算。 

  是的,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。春天充滿了生機和希望。 

  2008.2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