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為母親唱首歌700字作文

我為母親唱首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“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,勝利歌聲多麼響亮。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,從今走向繁榮富強。”今天是國慶節,是母親的第66個生日。時間如風,稍縱即逝。想想這66年來母親的成長是有所有人的見證,全世界人的見證。祖國已是繁榮昌盛,但這幸福生活卻不是用先烈們的鮮血,換來的嗎?想想當年,先烈們衝鋒陷陣,拋頭顱,灑熱血,為我們創造了如此幸福的生活,如此美麗的家園。今天我也來歌頌我美麗的祖國!

  母親啊!感謝您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家園!不知道您在戰爭的時候受了多少苦難,但您從不放棄只為我們——你的孩子能過上幸福的生活。母親,我們是一家人,我們團結友愛,一起戰勝困難,走向富強!如今,您已是如此強大,誰敢欺負我們,就叫他滅亡!但話說回來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我們都希望和平永駐,交到好朋友。

  母親啊!感謝您對我們的養育之恩,您無私的包容着我們,從不叫苦,從不喊累。我知道其實您為了我們的成長,為了我們的生活,撒下了無數的汗水。您的汗水聚成了大海,山峰就是最好的見證。您給我們創造了一個美好的家園讓我們在這裡無憂無慮的奔跑着,蹦跳着。小的時候我在您的懷抱里安心的睡着,年幼時有您的陪伴,無私的給予我,保護着我。有您在,我毫無畏懼。長大后,我想去外面闖蕩闖蕩。您放心,我一定會照顧好自己。而且我一定會回來,把自己學到的知識報答於您。當您遇到了什麼困難,就由我來為你排憂解難,保護您。我一定會回來!

  母親啊,相信我,我一定會孝敬您的!是您讓我的生活變的如此幸福。我吃的飯,我穿的衣是您給的,我的知識是您教的,我怎能不感激您呢?母親,是你讓我的生活充滿寧靜,讓我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去。想着您對我們的付出,我們感激不盡!

  母親啊!我們歌唱您!我們永愛您!

我為母親唱首歌 標籤: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