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母親,讓我為你唱首歌600字作文

母親,讓我為你唱首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母親,是一位即神聖又偉大的人,她創造了我們,培育了我們,我們應該感激她。我的母親總是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。

  每天放學回家,母親總會把我的“小豬窩”用魔法“變”成“小殿堂”。而我每天晚上寫作業是總是東翻一本漫畫,西翻一本故事書,就這樣磨磨蹭蹭地寫了一晚上的作業。到了第二天,才搖搖晃晃地亂拿作業去學校,通常不是忘了帶這本書,就是忘了帶那本書,而母親準會在上課前把書給我送來,之後又急急忙忙地回家了。到了中午回家時,母親又會幫我把房間整理好,我感謝母親!

  當我放學回家時,母親總是問我在學校的情況。有一次,我數學沒考好,回來時,心情糟透了。母親知道后,並不是大罵我一通,而是鼓勵我:“再接再厲!”。當然,也有考得好的時候。那次,我數學考了100分,沒錯一個。母親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:“爭取下次也考試成這樣。”我知道母親是怕我太驕傲了,所以才這樣說的。那次媽媽雖然外表冷淡,但是她卻去了超市買了一大堆我愛吃的零食。我感謝母親。

  我一有心事,就講給母親聽,母親就會耐心的教導我。有一次,我和同學吵架了,回到家,由於心情不好,我總是給母親耍小脾氣。母親發現了我的不對勁,追問我,我說了出來。母親勸我:“你應該去給那為同學賠禮道歉,雖然她不對,可你也有不對的地方啊!你說對不對?”聽了母親的話之後,我就向那位同學道歉了,我們又和好如初。我感謝母親。

  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話來表示我的感謝,但有一首歌可以代表我的心情——《感恩》。

  母親,我一定會用行動來報答您的。



母親,讓我為你唱首歌 標籤:為你唱首歌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