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為你唱首歌500字作文

為你唱首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生命,我擁有你,是你讓我擁有我現在擁有的一切。 

 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,那是一首讚美的歌。我懂得了:活着就是快樂。是你讓我明白,原來這世界上還有太多的精彩等着我去發現。 

 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,那是一首悲傷的歌,為什麼你那麼脆弱,卻又那麼堅強。愚公妄圖戰勝自然,而智叟卻認為人在自然面前是無力的。到現在,我也不知在你的定義中,哪個才是正確的? 

 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,那是一首閃耀的歌。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首歌,這首歌或開心,或傷感,但是在閃耀的生命背後,這首歌永遠是最棒、最閃亮的,因為這裡面擁有你獨特的美——愛。 

 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,那是一首利益的歌。每一個生命在剛生下來都是純潔的,但是因為生活的環境不同,在心靈上可能就會形成不同的慾望。我的偶像許嵩在他的歌“別咬我”中有一句話我覺得最“給力”——利益,又是利益,媽媽給了你眼睛你卻被利益蒙蔽。 

  當你勇敢的唱一首生命的歌;當你認真的唱一首心靈的歌;當你開朗的唱一首永恆的歌時,你會發現,一切好與壞,對與錯,善與惡,都是在生命的基礎上自己創造的! 

  當你勇敢地撥開那一根根刺人的荊棘,你會發現,原來自己的內心披着一層潔白的羽毛! 

  ——後記

為你唱首歌 標籤:為你唱首歌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