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那多變的媽媽500字作文

我那多變的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那多變的媽媽 

  我的媽媽和別人的媽媽不一樣,她是一個多變的媽媽. 

  就從這件事開始說吧. 放學后,我立刻從書包掏出一張滿分的考卷, 媽媽看了后, 高興得不得了, 她直誇我是個勤奮的孩子. 媽媽的圓臉在這時更加圓了, 她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, 那挺挺的鼻子在今天就更加神氣, 在我眼裡, 更加挺了. 媽媽笑地合不攏嘴, 連忙打電話給出差的爸爸:" 孩子他爸, 你女兒很爭氣, 給自己得了個一百分, 該怎麼獎賞她呢?" "真的? 嘿嘿. 乾脆給她錢讓她自己去買件喜歡的東西吧!" 就這樣,爸爸媽媽你一言我一語, 講了個沒完, 都在為我高興. 我也如願以償地得到了心愛的新鉛筆盒, 還去KFC好好吃了一頓. 

  但是, 每當我不聽媽媽的話時, 媽媽有簡直變成了一個" 魔鬼 ", 頭髮居然能豎起來, 眼睛好像在噴火, 手中不知不覺地多了一根雞毛撣子, 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被她打得你跪地求饒. 

  記得有那麼一次, 我數學居然考了八十三分, 我兢兢戰戰得拿去簽名, 頓時, 媽媽的臉迅速拉長, 她眯起眼睛, 一把奪過我手中的薯片, 接着就是劈頭蓋臉地一頓臭罵…… 

 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, 和別人的媽媽不一樣, 雖然沒有別人媽媽的年輕漂亮, 也沒有別人媽媽那樣的溫柔賢惠, 但我的媽媽勤勞樸實,我就喜歡這樣的媽媽!

我那多變的媽媽 標籤:多變的我作文 多變作文 我那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