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皮皮魯之瘋狂的坦克1100字作文

皮皮魯之瘋狂的坦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自從H博士發明了導彈坦克威特,給了它生命,它就在時光遙控器上亂按,結果把皮皮魯和H博士還有威特自己調到了古代時期,那時是秦始皇統治帝國的時候,許多人在修建長城,威特想把國家佔為己有,就在長城內外輪番轟炸,修長城的人們膽戰心驚,紛紛向秦始皇稟報,秦始皇聽了,大吃一驚,連忙趕出城外,去見見怪物,只見剛修好的長城倒下一片,成了廢墟,秦始皇嚇得屁滾尿流,回城躲了起來。那時還沒有炮彈,更沒坦克了,於是當地人把它當作是神。H博士找不到時光遙控器,當然無法回去了,只好住在那裡。威特呢,則得意洋洋,遇到不順眼的東西就炸。這事一傳十,十傳百,3個月後天,全國人都知道了,人們躲着它,就怕被炸。搞的全國人心惶惶。 

  這幾天老是聽說長城被炸,人們除了害怕還是害怕,只有大臣蒙武想出了辦法,他想利用威特攻打齊國!!!!! 

  這天終於到來了,城外殺聲震天,秦始皇站在城門上哈哈大笑,想着齊將被擒將會是怎樣一個狼狽樣。很快,隊伍出發了,來到城外,蒙武下令開炮,頓時殺聲一片,坦克炮連環發射,加上人數眾多,齊國死的死,逃的逃,有人提出:“去江邊看看,或許他們正在逃跑!”經過一路衝殺,來到江邊一看,確實有上百隻船,許多人在逃跑,威特在江面上襲擊,只見一艘艘木船騰空而起,水花四濺,江面一片血灘,岸上鬼哭狼嚎,場面十分喧鬧。就這樣,蒙武將軍不費力氣佔領了齊國的一城。 

  倫東是也是一個被時光控制器調轉過來的人,他聽說齊國兵被威特打敗,參了軍,親自出戰。他讓士兵們先藏起來,自己拿着鞭炮等待秦軍,來了!他們來了,遠遠看見他們衝殺來了!倫東閉着眼睛假裝說:“魏燕趙楚已被攻,下只剩齊國,可現在我進退兩難,只好受死了!!”說完拉開炮要自殺,“別,”蒙武跑來,“只要你肯聯合我們攻打齊國,我們不需要你死。”倫東心裡暗暗高興,跟着秦國回城了。 

  H博士和皮皮魯聽說了坦克攻打齊國的事,立刻向秦始皇求情,求他立刻停止戰鬥,否則人類將面臨著危機。 

  秦始皇不但不講情面,而且還把H博士和皮皮魯關進大牢,蹲了兩個月的監獄。 

  突然有一天,一個身披長袍的人到了監獄,說他是倫東,來救他們,倫東打開了牢門,救起他們,一起趕往長城(他們穿梭時空的地點)。想搜尋時光控制器,“哎呀,我怎麼這麼笨,沒想到在這找!” H博士拍着腦袋說。“快吧,一會兒隊伍快來了!”。他們一無所獲,這時,果真隊伍衝殺來了,“唉,戰爭什麼時候才能停啊!”倫東感嘆!“是啊!”皮皮魯支持。 

  有一天,H博士拿着藥水在長城內外滴了幾滴,過了幾天,他們照樣去了長城,說是長城快建了,趕緊找回控制器,原來,H博士滴的是顯形藥水。他們趕緊動手,真的就找到了時間控制器,這時人類已經瀕臨生存危機,H博士調回了時間,威特從此不再作亂。

皮皮魯之瘋狂的坦克 標籤: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皮皮魯作文 坦克作文 瘋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