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一定程度的坦白400字作文

一定程度的坦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青春,與其說是一場經歷,不如說是一場回憶。明媚花開還是陰霾漫天,歡欣喜悅抑或惆悵凋零,都因為配得上這場盛大而漫長的生命演出,而顯得意蘊久遠,回味悠長。曾經的幼稚天真,忐忑不安、惆悵心酸都已回不去,也沒有辦法找尋,這些感情終究存在過的,即使不在擁有,也會讓人心存溫暖,一生回味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,紀念我們的共同的青春和成長。

 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桐華的文章從一開始的《步步驚心》小說,再到《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》,還有《被時光掩埋的秘密》。這些東西都是我初中時代最喜歡的小說,也是我的精神慰藉啊。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小說,原來也是分369等的。很多東西都是不能夠用語言輕易的就表達出來,那樣顯得多不好啊,這好像一句話說的那樣,只可意會不可言傳。

  可是我卻不喜歡一直對着我喜歡的人,或者是可以稱之為偶像的人帶一種探究的味道。我可以羨慕他們,但是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是這個樣子,或者是根本就不想讓別人去探究我。

  我喜歡在一定程度上的坦白,但是不喜歡那樣虛偽造作的方式。



一定程度的坦白 標籤:坦白作文 有溫度的話語作文 一定行作文 一定要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