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我是男孩兒400字作文

假如我是男孩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該感激媽媽給了我一副斯斯文文的女兒相,也該感謝奶奶從小就把我當作大家閨秀來教養.無奈後天不作美,使我從不知如何回眸一笑,更不懂得什麼叫莞爾.造就了一個大大咧咧的我.因此,我從小就渴望自己是個男孩. 

  假如我是男孩兒,我就可以在大街上蹦蹦跳跳高聲唱歌,也不用在乎別人詫異的目光.因為男孩做出這樣的舉動只會被認為生性豪邁不拘小節,而不會被認為" 瘋" 和"野". 

  假如我是男孩兒,我會光着腳丫在足球場上大顯身手,讓球迷們為我吶喊,為我傾倒.然後,我會跑到水管前就着水龍頭喝上幾口水,那樣的感覺真好! 

  假如我是男孩兒,我會在一次筋疲力盡的體育課後,在同學們怨聲連天時,我會大叫一聲"老師來了"!當他們反應過來時,我會做幾個鬼臉逗得他們哈哈大笑.然後,我再來個撒腿就跑.哈哈,做男孩真好! 

  假如我是男孩兒,我會做一個惡作劇_往同桌文具盒裡放一隻毛毛蟲.當她高聲尖叫, 並 查找 兇手時,我早已逃之夭夭了. 

  假如我是男孩兒,那該有多好啊!

假如我是男孩兒 標籤:假如我是男生作文 我是男孩作文 我是男生作文 女孩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