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照顧爸爸600字作文

照顧爸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六月二十號夜裡,爸爸被胃痛鬧醒了,第二天,去醫院一檢查,患上了急性闌尾炎,住進了肛腸外科。

  第二天,我去探望爸爸,他躺在潔白的病床上,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,看見我進來,便趕忙叫了聲:“瑋瑋,你來了!”我看着爸爸,感覺有點陌生,因為平時的爸爸都是健健康康的,怎麼突然之間,患上了急性闌尾炎。有點接受不了這個現實。

  旁邊的媽媽說:“爸爸肯定是因為吃得太多,吃雜了,才會患急性闌尾炎的。”“哦!”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。

  過了三天,第四天上午,爸爸進了手術室,過了一小時,我們來到手術大樓二樓,等待爸爸出來。過了大約五分鐘,醫生說:“手術很成功,到一樓去等吧!”我和媽媽這才鬆了口氣。

  ……

  爸爸被推到病床上,他的鼻子上插着氧氣管,又打着點滴,但據醫生說,他已經脫離昏迷狀態了。望着躺在床上的爸爸,我不由自主的哭了。

  奶奶望着爸爸,皺着眉頭說:“強強么,吃得太多,這次給他一個教訓。”“好了,不要講了!”我怕爸爸聽見,喝住了奶奶。

  手術后的第一天,爸爸床頭上的牌子被醫生改為一級護理,下面是“禁食”。這一天平平常常地度過了。

  第二天,醫生一早就來查房,我也早早起來幫助爸爸刷牙洗臉。醫生對爸爸說:“現在需要出去走走活動活動。”等醫生出去后,爸爸慢慢下了床,我攙扶着他,來到走廊,慢慢地走着,走着,走路時,我發現我長大了許多,學會了許多。

  我真想對爸爸媽媽大聲喊:“爸爸媽媽,我長大了!!”

  江陰市實驗小學六年級:guanrunwei



照顧爸爸 標籤:照顧作文 照顧媽媽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