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照顧爸爸500字作文

照顧爸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照顧爸爸 

  自從媽媽去了國外以後,爸爸就又當爸爸又當媽媽。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的學習和生活。爸爸太累了。 

  有一天,我放學回到家,一進門,發現沒開燈,爸爸躺在床上,原來,一向很少生病的爸爸感冒了。爸爸見我回來了,掙扎着起床要給我做飯。我連忙把爸爸摁在床上,說:“爸爸您躺着吧,今天我做飯。”想起平時爸爸是怎樣照顧我的,我先端來一杯水,給爸爸服下兩粒感冒膠囊,再給爸爸蓋上一床棉被。我來到廚房,就做雞蛋熱湯麵吧。由於經常看爸爸做飯,不一會兒面就順利做好了,我吃力地把面倒進一隻大碗里,可是還有一部分熱湯流到了碗外,還濺到我地手上,我不住地提醒自己:一定要小心,不能再給爸爸添亂了。我端起碗,碗壁燙極了,我連忙用毛巾把碗墊上,再拿一個小點的碗,盛上小半碗湯麵,叫醒爸爸,把麵條、雞蛋、湯一口一口地送到爸爸嘴裡。吃完后,爸爸感覺身體輕鬆了許多。我看爸爸快出汗了,趕緊讓他躺好,給爸爸蓋好被子,才走出卧室。 

  不能驚動熟睡中的爸爸!之後我也吃了一碗面,我靜靜地寫完了作業后輕輕地洗漱完畢,然後又悄悄地上床睡覺了。 

  第二天,不知是我照顧得好,還是感冒膠囊起作用了,爸爸好了!爸爸摸着我的頭說:“好孩子,你會照顧爸爸了。”我拿開爸爸的手,“嚴肅”地說:“爸爸,這不都是您教給我的嗎?”說完,我和爸爸都開心地笑了。

照顧爸爸 標籤:照顧作文 照顧媽媽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