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走進世博會400字作文

走進世博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世界博覽會,也就是世博會,它起源於1849年的倫敦,並於1851年舉行第一屆世博會。世博會的歷史滄桑,如今的第41屆世博終於來到了中國。

2010年4月30日晚,世界各國遊客齊聚黃浦江邊舉行了開幕式。從開幕以來,已經有了46天了,如果你上網看看資料的話,你一定會下一跳:累計檢票入園人數1457.44萬,它遠遠超過了歷屆世博會的總遊客量。它在當今世博史上創下了11個“之最”:參加國最多、投資最多、面積最大、廁所最多······我最驚嘆的是投資,本次世博會投資大約用去450億元,“450億”對於我們來說當然是天文數字,而這還有更“天文”的了:經濟專家估算,在5月1日-10月31日的展覽期間,耗用的資金在4000億-5000億元之間。

世博會的副標題里提到了環保,每個館都能做到環保,但我最欣賞的還是日本館。它採用了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科學技術,因為展覽時間是在夏天,其它館都用了空調,但日本館沒有,它的特殊玻璃能隔離紫外線,在裡面就是冬暖夏涼的感覺。

當然,中國館才是我們的驕傲,它由中國國家館、中國地區館和港澳台館組成,總面積達75000平方米。上海世博會結束后,中國國家館也將永久保留。

我們要用世博向世人宣告,我們國家是強大的,我們只有一個信念:城市,讓生活更美好!



走進世博會 標籤:走進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