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

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


  讓未來的道路上充滿陽光,

  用心血來澆灌茁壯的新苗。

  啊,老師我想對你說:

  是您用寬廣的臂膀來呵護我們。

  是您讓我們從無知的昨天走向燦爛的明天。

  每當看到您燦爛的笑容,

  我發自內心的衷心問候:

  老師,您辛苦了!

  在今後光輝的道路上添加光明,

  讓我們未來的路上充滿光輝。

  啊,老師我想對您說:

  是蠟燭的光輝照耀着茁壯的新苗,

  是清晨的露水滋潤了嫩綠的小苗。

  每當聽到您和藹的笑聲,

  我就情不自禁地衷心問候:

  老師,您辛苦了!

  南京財經大學附屬小學四(3) 陳征宇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2、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


  老師,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寫您。你從來都只懂關心別人,我好像隱形人一樣,你們都看不到我一樣。

  你總兇巴巴的看着我,像老虎,好像要吃了我。我成績是差,可你也不可以這樣對我。你對別人那麼好,為什麼對我像老虎。成績差,可以慢慢提高。

  不過你要是逼着那個人學習,要不那個人會產生厭學心理。可如果你關心那個人,那個人的成績一定會進步。孩子知道你們是為她(他)着想。可她(他)還怕你,那就永遠都靠不好。

  后朗小學四年級:楊璐


3、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


  從開學到現在,我就像對您說“老師您辛苦啦”。

  您還記得嗎老師,在一次講課中,當您問我們同學時要我們同桌互相討論,過了一會兒,問我們的討論結果,您的話音還沒落下,同學沒都鎮住了,因為您說話不清,我們問了你一句,您說自己漱了一個金嗓子片。這是我們才明白過來。我想老師該休息了,等一會兒在講題。老師如果您看到了,一定要休息。身體最重要。從開學到現在藏在我心底的一句話就是“老師您辛苦啦”。

  定遠寨明德小學五年級:周首亮


4、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


你說紅蘋果是果樹, 

吹出的泡泡 

是一顆顆彩色的小太陽。 

老師,我想對你說, 

你是魔術師, 

你托起了一個神奇的夢想。 

老師我想對您說 

你說孩子頭上的蝴蝶結 

是會轉的螺旋槳。 

於是那個愛美的小姑娘, 

幻想有一天能飛到天上。 

老師,我想對你說, 

你是天使, 

你灑下了一片青春和陽光。 

你說向日葵是朝鮮族小姑娘, 

頭上頂着金黃金黃的洗臉盆兒, 

笑微微地等待着 

田野里歸來的農民伯伯 

洗一洗晒黑的臉龐。 

老師,我想對你說, 

你是園丁, 

你播下的是種子和希望。 

你說月兒光着腦袋, 

沒戴棉帽, 

旁邊兩顆星星是凍紅的耳朵, 

他有一位狠心的後娘……

5、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


老師我想對你說:

  老師我想對你說:“老師你知道嗎?那次你要去銅仁開會,我們大家知道后,都高興的叫起來了,您知道為什麼嗎,因為你平時布置的作業多得我們做到晚上7、8點左右,才做完,有時,做到晚上10點都沒做完。現在你開會去了,我們大家終於可以早點做完作業了。我們大家都知道你是為了我們的將來,為了讓我們有出息,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,但是您也太刻薄了點吧!我希望您能少布置點作業。” 

  祝:

  您身體健康 


6、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


  敬愛的周老師,您好!我有幾句真心話想對你說,可是喉嚨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似的,怎麼也說不出口。

  想了許久,我終於鼓起勇氣,借這次寫作機會說說我的真心話:我一直想對您說,讓我們過一個無憂無慮的星期日吧!每當您在黑板上寫星期日的作業時,您可曾聽到過在坐學生多少怨言和嘆息的聲音?您可曾想過您給了我們多少玩樂的時間,讓我們快樂呢?有許多同學在議論着:應該讓您再當一次小學生,讓您也嘗一嘗沒有星期日的痛苦。

  當我們坐在家裡寫您交給我們的作業時,聽到了外面多少孩子們的歡聲笑語,可我們卻只能坐在房間里望着那作文題目《快樂的星期天》發獃,老師您讓我們怎麼寫,因為我們的星期天一點也不快樂。


7、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


  老師我想對你說:“你可以減輕我們學習上的負擔嗎?”

  我們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,馬上就要畢業了,學習上自然而然就多了很多學習的內容和作業。做為一個小學生來說我們很想得到玩耍的空間,得到適當的休息,每當我們要到期末考試時,您常常把我們的其他課要了,一天的學習只有語文和數學,放學放得晚,作業也很多,我們都很生氣。要是您能放鬆我們那多麼好啊!在上課可以帶我們去田野放開緊張的學習,好好的玩一玩,我們會是多麼快樂啊!


8、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


老師,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,培育着我們茁壯成長;你是一位靈魂的工程師,塑造着我們的高尚心靈;老師您就像蠟燭,燃燒自己,照亮我們前進的路程。 

  老師!您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勤勞的汗水,除了教給我們知識,還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。老師,您在我心目中是一個令人愛戴、令人尊敬的好老師。 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,您不僅是我的嚴師,更是我的慈母,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,好好學習,用實際行動來報答您,讓喜悅的笑容永遠綻放在您的臉上!